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佳一进球助攻耶利奇帽子 地震义赛科特8-2狂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在一场德国足球友谊赛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以8比2的大比分击败了路肯瓦尔德俱乐部。邵佳一在比赛中打入了球队的第三球,而另外一名曾在中超踢球的球员耶利奇独中三元,上演了帽子戏法。   <<<<请在此送上您的祝福。

  经过邵佳一的协调和联系,这场比赛作为一场向汶川地震募捐的义赛进行。有1600名球迷现场观看了比赛,门票收入和球迷,球员的捐款将全部募捐给中国四川的地震灾区。

  第2分钟,科特布斯就由库基尔卡头球将比分领先为1比0。第17分钟,帕帕多普洛斯在禁区内左脚冷静施射,把比分扩大为2比0。

  作为这场比赛主角的邵佳一在第24分破门!他利用门将的失误,禁区内把比分扩大为3比0。这一进球也让他在此后发挥更加自如。

  第30分钟,帕帕多普洛斯接到里维奇的传中梅开二度,把比分变成4比0。第33分钟,曾在北京和厦门踢球的耶利奇也凭借个人能力进球了,5比0。第38分钟,对方的洛伦茨扳回一球。但耶利奇马上再下一城,在上半时结束前,把比分锁定为6比1。

  下半场双方进行了较大规模的换人,帕帕多普洛斯在第48分钟上演帽子戏法。第64分钟,不甘示弱的耶利奇也接到邵佳一传球,打入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3个球,8比1。

  第85分钟,布劳内为路肯瓦尔德把比分扳成2比8。随后邵佳一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他先是在第87分钟接到队友传中,门前10米处头球被对方门将没收,随后主罚角球击中后门柱,遗憾未能打入自己的第二球。最终,科特布斯以8比2获得了这场为中国汶川地震举办的义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瓦尔德 | 路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