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马刺湖人恩仇录:绝代双骄双雄会 科比见证历史

2004年西部半决赛:科比的眼泪变成了胜利的手势


  2004年西部半决赛:科比的眼泪变成了胜利的手势

  历史总是惊人的巧合,时隔一年,湖人与马刺又一次在西部半决赛相逢,那也是包揽此前五年总冠军的两队在六年内第五次在季后赛相会,那一次双方又在前四场各自拿下前两个主场打成2-2。决定性的第五场又是激战到要靠最后一投分胜负,结果这一次费舍尔在不到0.4秒的时间内命中奇迹般的一球,帮助湖人占得先机。第五场天王山战颇具戏剧性,对于这场关键比赛,湖人、马刺均志在必得,比分十分胶着,最后11秒时,科比的三分命中帮助湖人72比71领先,但之后,随着邓肯一记失去平衡状态下的中投命中,马刺以73比72反超,而湖人的时间仅剩下0.4秒,马刺球员已经开始庆祝,最后时刻,杰克逊将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交给了费舍尔,界外球发出后,费舍尔接球便转身跳投,球刚飞离指尖,时间便已经结束,一道完美的弧线之后,马刺已经到手的胜利被彻底摧垮。

2004年5月16日,马刺与湖人之间的第六场较量在斯台普斯球场展开,这一次轮到马刺无法扭转乾坤,最终难以突破湖人的防守而败下阵来。湖人队主场88-76力克马刺队,以总比分4-2淘汰马刺队晋级西部决赛。一年一个轮回,时隔一年之后,科比的眼泪变成了胜利的手势。不过,湖人队在那个赛季最终在总决赛当中以1-4不敌活塞,与总冠军擦肩而过。

  2004年之后,湖人开始走下坡路,而且随着OK组合的解体,湖人队即使杀入季后赛当中难有大的作为,因此湖人与马刺在季后赛当中一直没有交锋的机会,马刺队则在最近几年时间当中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直到2007-2008赛季,湖人队与马刺队再次在西部决赛当中相逢,两队的恩仇录仍在继续---!(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科比 | 奥尼尔 | 埃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