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NBA选秀抽签:摆烂无助状元签 热火难得意中人


抽签现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2008年的选秀抽签仪式在当地时间晚上8点正式举行,有14支球队均有机会抽中“状元签”,几率最高的为热火,他们抽中“状元签”的可能性达到了25%,而勇士最低,仅有0.5%的可能。

  “状元签”对一支球队意味着什么,如果你看到奥拉朱旺、姚明、小皇帝詹姆斯和奥尼尔等人你就会明白,而热火总经理帕特-莱利也在一周前就表示,只要他们抽中“状元签”,他们就会去选今年NCAA亚军孟菲斯大学的核心、经常有逆天表演的控卫德里克-罗斯。而罗斯的主要竞争对手则是NCAA冠军堪萨斯大学的核心大前锋迈克尔-比斯利。

  罗斯在NCAA的第一个赛季,场均贡献有14.9分4.5个篮板4.7次助攻,表现全面而且在掌控球队节奏上可以同纳什、保罗等天才控卫相比,而比斯利场均则能在内线狂砍下26.2分12.4个篮板,一内一外两个天才球员的参选,让很多球队都祈祷他们能拿到状元签,到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球队的情况决定选内线大个子还是后场指挥家。

  根据本赛季球队的战绩而定,在乐透区的球队中,抽中“状元签”的几率热火的25%排在第一,随后是超音速(19.9%)、森林狼(13.8%)、灰熊(13.7%),从第五名往后,他们抽中“状元签”的几率都低于10%,依次为尼克斯(7.6%)、快船(7.5%)、雄鹿(4.3%)、山猫(2.8%)、公牛(1.7%)、篮网(1.1%)、步行者(0.8%)、国王(0.7%)、开拓者(0.6%)和勇士(0.5%)。

  但对于这些球队而言,并不意味着几率高的球队就能有幸抽得“状元签”,从1990年至今,只有4支在联盟倒数第一的球队顺利拿到第一号选秀权,分别是04年的魔术,03年的骑士,96年的76人和90年的篮网。而倒数第二的球队得到一号选秀权的更是只有2次,分别是92年的魔术和97年的马刺。

  不过在这些获得“状元签”球队中,他们用一号签抽中了两名王朝级球队的核心,一个是92年魔术选来的“大鲨鱼”奥尼尔,而另一位则是97年马刺选来的邓肯。

  而在07年,开拓者还选来了未来被看好的奥登,当然被看好的还有03年的小皇帝詹姆斯。而其他的11次选中“状元签”的都是抽中“状元签”的几率排在三名开外的球队。(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比斯利 | 詹姆斯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