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NBA选秀顺位出炉 芝加哥公牛队幸运拿下状元签

  新华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1日,芝加哥公牛队在NBA新赛季选秀顺位抽签中获得状元签。

  公牛队本赛季常规赛战绩33胜49负,排名东区倒数第五。在抽签前,他们手中共持有17个数字组合,抽中状元签的几率仅有1.7%。


  乐透区选秀顺位具体为

  状元签:公牛

  榜眼签:热火

  第三:森林狼

  第四:超音速

  第五:灰熊

  第六:尼克斯

  第七:快船

  第八:雄鹿

  第九:山猫

  第十:篮网

  第十一:步行者

  第十二:国王

  第十三:开拓者

  第十四:勇士

  NBA选秀规则介绍

  现行的NBA选秀采取乐透抽奖方式进行。14个乒乓球(依次被标号为1到14),被放入一个特制的乐透摇奖器里面。机器启动后20秒,将抽取第一个小球,之后的3个球每10秒出来一个。4个球滚出来之后,与它们的组合完全一致的那个球队就获得了状元签!(不考虑球先后顺序,共有1001种组合)而在选秀抽签之前,其中的1000种可能组合已经由电脑随机指派给了14支乐透球队(如果不幸抽出唯一一种没有被指派的组合“11-12-13-14”,这次摇奖作废重新来)。手中持有第一个组合的球队即获得状元签。

  各球队手中持有的组合数按照本赛季战绩倒序排列,如热火今年战绩最差,他们即获得最多的组合——250种。其他各队分别为:西雅图超音速:199种;明尼苏达森林狼:138;孟菲斯灰熊:137;纽约尼克斯:76;洛杉矶快船:75;密尔沃基雄鹿:43;夏洛特山猫:28;芝加哥公牛:17;新泽西篮网:11;印第安纳步行者:8;萨克拉门托国王:7;波特兰开拓者:6;金州勇士:5。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