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阿德莱德理解亚冠延期 亚泰誓将胜利献给中国人

  毕其功于一役就在明天。亚泰主场与阿德莱德的亚冠生死战,将决定卫冕冠军未来的命运。“我们会把最强力量用在22号这场比赛上。”昨天下午,高洪波当面向阿德莱德主帅“下战书”。必须要赢才能晋级八强,少帅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来现场助威,“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最强动力!”

  高洪波:把胜利献给国人

  大战当前,亚泰一直在基地内封闭训练,俱乐部回避了媒体的采访。

昨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阿德莱德主帅维德玛说:“亚泰必胜心态对我们来说是个困难,我希望队员能忘掉一切打好比赛。”高洪波则表示,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扩大亚泰在亚冠赛场上的影响力,希望能够完成出线目标,“最强的力量我们会用在22日。”另外,高洪波呼吁球迷都到现场为亚泰队加油助威,“球迷的热情能够激发我们的斗志。这场比赛意义非凡,值此全国人民最困难的时候,我们希望能用一场胜利献给中国足球,献给国人。”

  王海鸣谍报:阿德莱德不咋的

  昨天15时30分左右,阿德莱德全队来到经开体育场训练。与亚泰全面封闭不同,“袋鼠”的训练是完全开放的。阿德莱德赛前训练,看台上坐着一位神情严肃的人,他仔细注视着场上的一切。“如果从阿德莱德的训练中看,这支球队可不咋的,不过训练说明不了太多问题,也许他们有所掩饰。”当王海鸣走下看台的时候,阿德莱德随队官员居然认出了他,“这不是你们中国女足主帅吗?”原来,中国女足2006年亚洲杯夺冠时,澳洲人对王海鸣有些印象,但至今不知道他已经离开女足来到长春。

  “袋鼠”同情中国 昨日训练结束后,阿德莱德队全体队员集中在一起,打出写有“向救灾的人民解放军致敬”的横幅,来表达他们的感受。主帅维德玛表情沉重地说:“我们球队每一个人都对四川地震表示最深切的同情,我们非常尊重比赛推迟的决定,因为这对中国来说是个大灾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高洪波 | 王海鸣 | 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