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中国球迷致信曼联俱乐部 望夺欧冠告慰灾区民众

四川都江堰中学的一群曼联球迷在地震前几小时留影庆祝曼联联赛夺冠。但灾难骤然降临,他们中可能有人已经罹难。

  致敬爱的sir,以及全体曼联球员,工作人员:

  首先恭喜你们夺取本赛季的联赛冠军。

  我们是来自中国的曼联忠实球迷。2008年5月12日,当我们还沉浸在曼联夺冠的喜悦中时,中国发生了一场世纪灾难,四川汶川大地震。

  而在这场惨绝人寰的天灾中,我们发现了四川都江堰中学一班已经遇难的同学,他们跟我们一样,都是曼联的忠实球迷。出事之前,他们在庆祝曼联的夺冠,还为我们留下了毕生难忘的一张照片,十几个孩子身穿曼联球迷,欢天喜地留影。

转瞬之间,这些孩子中的一些人,已经在这场浩劫中遇难。思之令人不禁潸然泪下!

  我们将这张照片,郑重地转交给曼联,帮助孩子们达成生前的愿望。望你们在莫斯科奋勇比赛,夺取欧洲冠军,以祭慰亡魂。

  中国曼联球迷上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