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唯赢球方能出线 亚泰要用胜利告慰罹难同胞

  ■新快报记者 刘勇

  亚冠联赛小组赛进入最后一轮,E组的长春亚泰队必须在主场击败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资料,亚洲杯23人名单)阿德莱德队,才能从小组出线,晋级八强。对此,亚泰队主帅高洪波认为己队球员心态很重要。

  “阿德莱德是我们这个小组中最强的对手,我强调的是,这场比赛我们的心态是最重要的。希望我的球员们在90分钟内能够把握好自己的心态,完成我们出线的目标。”高洪波还希望亚泰队能为中国争气,“由于中国四川大地震,现在是我们全国人民最困难的时候,我希望全队能够化悲痛为力量,击败对手,为全国人民争气。”

  亚泰队与阿德莱德队的比赛原本在今天举行,由于仍是全国为汶川大地震罹难同胞哀悼日期间,亚足联同意将这场比赛延期至明天举行。

  阿德莱德主教练维德玛在昨天举行的赛前发布会对延期比赛的决定表示理解和接受。

  “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必胜的心态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困难,我希望我的球员在比赛中能够忘掉一切打好自己的比赛。”维德玛表示自己切身体会到了

  亚泰队要用一场胜利告慰在地震中罹难同胞的强大动力。

  目前,阿德莱德队在E组领先亚泰队两分。换言之,亚泰队必须在明天击败阿德莱德队才有机会从小组出线,打平或输球均无缘晋级亚冠八强。

  F组方面,北京国安队由于在积分、净胜球以及相互间胜负关系方面均逊色于同组主要竞争对手日本浦和红宝石队,小组出线基无希望。尽管如此,北京国安今天做客泰国仍将力争赢球。

  ■亚冠前瞻

  E组

  长春亚泰VS阿德莱德

  5月22日 15∶30

  长春南岭体育场

  F组

  泰京银行VS北京国安

  5月21日 18∶00

  曼谷朱拉体育场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高洪波 | 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