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巨头密令引爆尤文转会战 最重磅引援还有一死结

    搜狐体育讯 国米夺冠,这是蓝黑历史上的第16次联赛冠军,对此尤文主席吉利说:“国米配得上本赛季的冠军,但是尤文图斯已经29次问鼎,我们将很快秀上第三颗星星。

”尤文主席一直将电话门的两次冠军算在球队历史上,我们暂且不计较是27次还是29次,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尤文图斯意甲战绩至今无人能及。

  菲亚特掌门人埃尔坎前不久造访俱乐部,在接受采访时说埃尔坎:“尤文图斯下赛季的目标是联赛冠军。”本赛季尤文轻松完成前四任务,这对于球队的复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不过老妇人下赛季要想下赛季双线作战有所作为,今年夏天的转会工作将至关重要。

  今夏尤文图斯的大手笔无疑是阿毛里,在几经周折之后,双方距最后的正式转会还是存在障碍。双方约定在当地时间今天碰面,但是最终因意外取消,双方将在过些天洽谈最后事宜。不过《米兰体育报》却披露了尤文方面的最后出价:诺切里诺所有权,兰扎法梅的共有权以及1200万欧元。

  对于这一转会,牵扯到其中的诺切里诺本人已经同意了转会:“帕勒莫适合我。”但是真正的障碍是兰扎法梅,要想转会成型,尤文方面首先必须与兰扎法梅重新签订合同,后者的合同在2009年就将到期,兰扎法梅拥有买断的权利,而如今兰扎法梅已经收到了来自西汉姆等多家英超俱乐部的高薪诱惑,尤文要想续约这名21岁的小将,需要表现出足够的“诚意”。

  对于这次的会面,阿毛里的经纪人格里马尔蒂说:“由于我们要处理一些意外事件,所以我们与尤文的谈判临时取消,而尤文方面也有其他事情处理,我们都在做最后的努力。”从目前情况来看,双方都在让步,尤文拿下阿毛里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引进阿毛里只是尤文今夏引援的一部分,球队要想在新赛季挑战国米,在中场和后防方面也需要补充。据《米兰体育报》所说,尤文图斯与利物浦的阿隆索已经相当接近,尤文方面出价达到1300万,而利物浦的要价是1600万,300万的差距并不大,此外尤文方面还有一张人情牌——西索科,后者正在努力游说昔日红军队友。

  除了阿隆索,尤文图斯也在关注罗马后腰阿奎拉尼。尤文方面为阿奎拉尼提供了一份300万欧元的合同,而且保证阿奎拉尼的主力地位。不过关注阿奎拉尼的不止尤文一家,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披露,阿奎拉尼的经纪人莫拉比托已经肯定了阿森纳方面的出价,据莫拉比托说,他们正在考虑阿森纳俱乐部的出价,因为阿奎拉尼如今只有150万的年薪,与球员本身的地位不符,但是莫拉比托也说:“如今我们正在等待罗马方面是否能够提供与其他俱乐部同样的合同。”很显然,阿奎拉尼首选还是留在罗马。

  后防线方面,据英国《每日邮报》所说,尤文主帅拉涅利对切尔西后卫布里吉十分青睐,后者是他执教切尔西最后一个赛季时引进而来的球员,但是布里吉如今在切尔西并没有位置,他的到来无疑可以增添尤文后防的欧战经验,这一点是德切利耶不具备的。据《每日邮报》称,布里吉的身价在700万左右,明显低于卡塔尼亚后卫瓦尔加斯的1400万,对于尤文来说绝对是个明智的选择。

    今年夏天乔文科、马尔基西奥、德切利耶等多名实力派球员将回归尤文,加上夏季转会市场上即将引进的3-4名球员以及安德拉德等人的受伤复出,谁还会质疑新赛季尤文的争冠实力呢?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扎 | 阿隆索 |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