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前瞻:尴尬亚泰唯求亚冠遮羞 脆弱防线将迎考验

    搜狐体育讯 为了向在中国汶川大地震中的遇难者默哀,亚足联将原本亚泰21日的亚冠联赛推迟到了22日。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阿德莱德联队,本场比赛是长春亚泰本次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而本场比赛也直接关系长春亚泰能否成功从本小组中出线。

  为了向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亚足联也规定本次小组赛的全部比赛在赛前都为死去的人们进行默哀,而根据国务院通知,亚泰本场比赛也由原来的21日延期到22日。对此,不论是亚足联还是做客的阿德莱德联队都对此给予了充分的理解。

  不过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本场比赛对于长春亚泰来说相当关键,阿德莱德领先亚泰2分位居小组赛积分榜榜首,而本小组中另外两个对手已经提前出局,因为这个小组的出线资格将在亚泰与阿德莱德两支球队产生。而本场比赛如果长春亚泰主场击败对手,那么长春亚泰将在最后一轮成功超越对手获得出线资格。

  显然,与北京国安最后一轮的形势相比,亚泰的形势无疑要好的多,毕竟他们的出线资格依然牢牢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一旦北京国安最终无缘晋级亚冠八强,那么长春亚泰将成为中超唯一有可能晋级的代表队。对于本场比赛,全队上下都是非常重视,都可能用一场胜利来为此前的尴尬战绩蒙羞,就连主教练高洪波也表示,一定要在本场比赛中取得胜利顺利从小组中出线。

  不过对于高洪波来说,目前最担心的事情就是球队的防线,在最近四轮联赛中亚泰队的防线竟然竟失9球,这样的数据不得不让人对他们担忧,而客队阿德莱德的攻击力也足以让其他对手畏惧,在小组赛中前五场比赛中阿德莱德联总共打入9球,在该小组中的攻击力排在第二,由此来看,本场比赛对于长春亚泰来说,也绝非轻松。

  但可以让高洪波稍稍有些安心的就是,与前几轮亚冠的缺兵少将来看,本场比赛高洪波可以用一个齐整的阵容来迎战对手,这将对于球队的信心提升将有很大影响。另外,由于本轮中超联赛调整,让本来将在上轮遭遇一周双赛的亚泰队获得了多休息几天的机会,显然,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增加了球队取胜的砝码。

  当然,球队面临的压力也不小,由于此前坚持以亚冠为主的政策,球队在联赛的积分排名已经降至降级区附近,这让许多亚冠球迷感到不满。尽管俱乐部高层在表态时成对于目前在联赛排名表示理解,但一旦本场比赛遭遇失利最终无法出线,那么球队的“亚冠”策略将势必遭遇外界耻笑,因此来看,本场比赛,对于亚泰来说,必须横下一颗心全力争胜。(搜狐体育 狼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