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精彩评论

江忠德:红蓝大战伯仲之间 神来之笔方能定胜负

    搜狐体育讯 如果欧冠杯是切尔西唯一渴望的奖项,那么格兰特应该庆幸曼联在英超的成功,英超冠军多少满足了曼联,对欧冠杯曼联仍然志在必得,不过场上两强相争,更加凶猛的也许就轮到了切尔西。而比赛结果往往左右于各自队内球星的神来之笔,欧冠杯是他们证明自己巨额身价的舞台。

  阿布在拿到了两个英超冠军后就已经对英超不屑,但是也要到本赛季才第一次打进冠军杯决赛,再度失手的话,对这位看起来无所不能的富豪来说显然是个大打击。没有欧冠杯奖杯,格兰特清楚接下来阿布要的就是他的头颅,这已不仅仅是阿布最看重的奖杯,切尔西上下,痴心的球迷,都期待着能在决赛中向曼联复仇。如果量化夺冠欲望,曼联夺双冠王奖金是每人25万英镑,切尔西拿到冠军杯每人有30多万英镑!

  英超最后一轮,特里肩部受伤,但在比赛结束后,特里出场向球迷道谢,他左臂膀缠着绷带,用支架托着,他能出场,至少表明情况也许没那么坏,到时欧冠决赛统领蓝军的防线,问题在于特里能否以最佳状态出场。

  在莫斯科也拥有激情的曼联,同时要保持客战巴塞时的冷静。红魔争胜的心态更平和,何况还有复仇的动机,回想在斯坦福桥因为一个点球输给对手,曼联不服气,弗格森这一次等待着给对手最后一击,,一旦曼联通过反击先取得进球,切尔西面对的将是一场灾难。

  弗格森临场调兵遣将成为了奠定胜局的绝招,战局一变立刻想到换人和换谁,这种反应和思路令人拍案叫绝。细节决定成败,在这些细微的枝节中,显示老江湖的深厚功力。格兰特的上任之后首场比赛便是败在曼联脚下,他的临场指挥向来为人诟病,与老辣的弗格森相比,更是逊色一筹。

  曼联部署战术以中场线划分,后场讲求纪律性,但中前场则是攻击手自由跑位,C罗、鲁尼的即兴走位,根据球场上形势跑动,没有明确的位置分工,鲁尼、特维斯很少站在锋线上,后撤到中场从后插上进攻,C罗的位置更令对手捉摸不透,吉格斯、纳尼或朴智星,也经常在两边与中路互换位,在自由度上更甚于阿森纳,更是跑位死板的切尔西无法相比,曼联成双冠王机会浓。(江忠德)

  更多足坛名家最新花絮新闻,尽在新势力好波网(https://www.sports268.com/blog/index.asp)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特里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