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足协公布义赛收入:总额700万 申花无愧魔兽称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中国足协在今天下午公布了上周末进行的抗震救灾义赛捐款金额的统计情况,在所进行的31场比赛中,捐赠金额达到了700万。其中中超八场义赛的总计金额为640万。

  在汶川地震发生之后,中国足球界也是号召各家俱乐部行动起来,为抗震救灾做一些实事。同时,将上周末进行的所有赛事变为义赛,为四川的受灾群众募捐。今天下午,中国足协经过统计,也是将义赛的捐款金额汇总,并对外公布。

  中国足协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说,此次统计只是包含现场门票收入、球迷、俱乐部的捐款,和其他现场的一些捐款,并不包括此前俱乐部自己向各地红十字会的捐赠金额。从榜单中可以看出,中超八场义赛中,上海申花与武汉光谷俱乐部义赛所得为最多的,金额达到了230万之巨,其中申花俱乐部一次性就捐出了100万。而紧随其后的则是大连与陕西的义赛收入,金额为220万。足协的公布表中,长京战的收入并没有外界所说的200万,而是3万。对于这一情况,中国足协负责统计的官员表示说,由于亚泰集团捐款并未通过中国足协这边,因此不予统计。另外,中甲的5场义赛收入为26万。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中乙联赛在中国职业联赛中最底层的,但他们所蕴含的能量却不可小觑。在八场中乙联赛中,总捐款金额达到了33万。其中南京宝泰与沈阳东劲的义赛收入最高,达到了20万。(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