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孙继海韩鹏暂告别国足 杜家军人员危机空前升级

    搜狐体育讯 从5月19日开始,国家队的集训已经进行了三天,但球队的人员危机却丝毫没有缓解,相反孙继海和韩鹏的双双离队让国家队的训练面临更严重的危机。

今天晚上19点的训练,国家队的训练场上将只有17名队员参加。

  因为亚冠联赛的原因,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的球员无法按时向球队报到,加上冯潇霆、郜林和苑帷玮三名球员的受伤,国家队能够参加训练的球员人数只有16名,人员危机的直接后果是国家队连起码的分组对抗都无法实现。

  原本期待着北京国安球员按时报到的杜伊在得知四名国脚已经跟随国安前往客场越南的消息后,更是怒气难消;不过这些还不算最坏的结果,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孙继海将在今天下午离开国家队向曼城俱乐部报到,直到结束香港的出访比赛才能返回国家队。此外,韩鹏也因为俱乐部的要求返回济南参加有关地震赈灾的活动,下午的训练肯定无法参加。

  人员危机的背后是球员的身体状态,特别是亚冠联赛后,归队的7名球员的状态和体能如何调整,这都是目前杜伊科维奇十分头疼的问题,随着与卡塔尔比赛的日益临近,杜伊科维奇脸上的愁容明显增多。(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孙继海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