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巡赛郑州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支援灾区新举措 500套签名邮票送捐款人

    搜狐体育讯 5.12四川汶川大地震之后,各界名人都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号召社会多关注灾区,今天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也加入这一行列。>>>为丁俊晖叫好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能帮助灾区。”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两点四十分,丁俊晖在郑州市体校综合训练馆篮球馆中对围着自己的记者们说。

  丁俊晖将参加明天晚上在郑州举行的积分比赛,更具意义的是,在赛前他将通过“现场坐阵”的方式,来鼓励大家向四川灾区捐款。

  “我还有500套个性邮票赠送给大家,希望大家多捐点款,我会在邮票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丁俊晖说。

  明天晚上六点左右,丁俊晖会在观众入场门口,和红十字会一起,发起这场募捐活动。“根据现场捐款情况,小晖会将这套限量版的邮票送给大家。”丁俊晖经纪人说。

  丁俊晖表示,爱心无价,捐款属于自发行为,他不想给看球的球迷带来压力。

  丁俊晖前几天刚刚参加完在安徽合肥比赛的,修整之后便来到郑州,在合肥,他将自己比赛收入都捐给了灾区。“受灾面积太广,受灾人口太多,小朋友都很可怜,很多家庭也都没有了,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一把。”

  地震的时候丁俊晖正好在上海训练,没有感觉到地震,之后以为只是上海发生地震,“没想到会这么严重。”小晖说。在得知四川大地震之后,他立即向灾区捐款2万元,成为最早捐款的体育明星之一,在他和姚明等人的带领下,中国体育界发起了前所未有的捐款高潮。(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郑州)

[丁俊晖接受采访]
丁俊晖接受采访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