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巡赛郑州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捐款20万后再献爱心 直言觉得自己很幸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 在合肥参加了比赛,丁俊晖把自己整个比赛所得的20万元都捐献给了灾区。在今天抵达郑州后,他第一时间就是要和大家见面,说出自己鼓励捐款的方案,他表示,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帮助灾区获得更多的捐款。>>>预祝丁俊晖取得好成绩

  “主要内容是我自己带来的500册邮票,希望大家献出一点爱心,到现场捐款,我也把邮票写上自己的名字送给大家,也希望大家都能帮助灾区。”小晖低声的解释着找记者的原因。身旁的工作人员说:“开幕式7点,在观众球迷入场的时候,红十字会的一个募捐箱,我们会到那去做活动。有球迷捐款的话,小晖会在那里奉献爱心。那些捐款比较多的球迷会得到丁俊晖送给他的签名邮票。”

  对于自己要参加火炬的活动,到时候是否会做一些倡议捐款的动作。小晖说:“做什么动作还不知道,捐款是大家自己的决定,不是说逼着大家做,主要是奉献自己的爱心。”

  因为刚从合肥过来。他显得有些疲惫,谈及刚捐款20万的想法,他说:“当时在合肥的时候,我就是把自己比赛的收入捐出去,我希望多捐一点,受灾比较严重,面积比较广,受灾的人比较多。希望可以多关心他们。”

  说到这,他说到这几天看电视后的感受,他说:“很多小孩很可怜,很多家庭都没有了,家也没有了。看完后觉得自己很幸福,也很幸运。”

  在问他,地震的当时他在哪里的时候,小晖回答说:“我当时还不知道地震的事,当时在训练,当时新闻也没出来。后来就知道了是地震。”对于这次比赛所得会不会捐献出来的问题,晓辉回答说:“比赛吗,不是训练,跟训练不同。要看发挥的怎样。”

  比赛的瞬息万变让他不想把话说得太满。而说到自己喜欢篮球,喜欢的NBA比赛,他说:“有空就会看,要看情况 。我最喜欢姚明。”

  当笔者问他,在姚明慈善赛和慈善会的时候你去了,下次再举办的话你会去吗?他抬头腼腆一笑,低声说:“希望会去吧。”现在NBA的季后赛有看吗?晓辉摇头说:“现在都是关注四川的地震,每天在房间里呆着,也没上网看。”

  这时候,有记者问他,看新闻的话是看电视多还是看网络多,晓辉说:“看网络多一些,主要是看搜狐。”说到自己与网友的交流,他说:“有,在搜狐有博客,经常会写一些东西。”

  最后,当提到很多球员都在自己的博客上倡议捐款,你怎么看待时,丁俊晖的回答带着一种对媒体的期望和信任。他说:“因为媒体是传播最广的地方,所以大家对媒体也比较关注一些。更新博客,主要是希望大家都去自觉的去帮助别人。”(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郑州)

    延伸阅读:丁俊晖支援灾区新举措 500套签名邮票送捐款人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