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弗拉米尼加盟红黑军团不为钱 不在乎米兰别欧冠

  中新网5月21日电转会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资料)俱乐部,外界认为米兰给的高薪最终促使弗拉米尼作出这个选择,“教授”温格也批评弗拉米尼“拜金”。本周,弗拉米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作出回应。


  对于人们的指责,法国人显得很委屈:“我一直在强调如果我离开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资料)的话,米兰是我的第一选择。我这么做并不是因为钱。我不是在炫耀,但是当时我手头上有很多合约。我选择米兰,是因为这是每个球员都梦寐以求的俱乐部。离开阿森纳很难,但是我也清楚我自己想要什么。”

  24岁的法国小将表示,他不在乎米兰不会出现在下赛季的欧冠赛场上:“我根本不在乎。这只是个例外。米兰是获得洲际冠军最多的一个球队。米兰有伟大的传统,有伟大的队员。当我代表阿森纳走进圣西罗时,我全身在颤抖。”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