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相中法国欧洲杯冠军 贝帅欲变革红军后防

    搜狐体育讯 贝尼特斯夏季转会的目标定在了后防线。5月20日利物浦签下了首名新援多特蒙德的瑞士右后卫菲利普-德根,贝尼特斯又把目标对准了前法国国门拉梅,西班牙教练希望波尔多门将能成为2007-08赛季英超金手套奖得主雷纳的替补,同时他还看上了乌迪内斯的意大利左后卫多塞纳。>>您认为利物浦最应该改造的位置是什么?

  拉梅在9月年满36岁,作为波尔多的第一门将,他在刚过去的一个赛季表现不错,共在联赛出场36次,帮助布兰克的球队在里昂之后排名法甲第二,获得下赛季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据悉贝尼特斯会给拉梅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早在1997年,拉梅就已经转会波尔多,自从前法国国门拉马退役后,拉梅就成为国家队的二号门将,至今为法国队出场12次。1999年6月9日,在法国1-0战胜安道尔的比赛,拉梅首次为国效力,同时他还是法国2000年欧洲杯冠军成员,不过并没有出场。

此外,拉梅还随法国队参加了2001年联合会杯以及2002年世界杯,但自从在2003年2月12日对捷克的比赛犯下大错后,他就再也没有入选过国家队。在多梅内克的心目中,巴特斯、库佩以及朗德罗都比他的顺序高。

  现利物浦预备队门将伊唐杰将成为拉梅转会的牺牲品,前者会作为转会的一部分交易至波尔多。倒霉的伊唐杰刚于2007年夏天从法甲的朗斯转会利物浦,贝尼特斯曾希望伊唐杰作为雷纳的替补,但他在上赛季只为红军出场7次,表现并不合格。

  除了门将位置,贝尼特斯还希望签下乌迪内斯的意大利左后卫多塞纳。多塞纳的经纪人已经在英格兰逗留数周,并和利物浦商讨了转会的具体细节,26岁的意大利国脚多塞纳一直是尤文图斯追逐的目标,他将以8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安菲尔德。而此外,利物浦已经于昨日官方宣布,他们将在7月1日正式签下德根,后者系自由转会。“他是一名进攻型后卫,而且精力充沛,有着永不言败的气质。”贝尼特斯对25岁的右后卫赞赏有加,“他的力量很足,我确信他会在英超证明自己的实力。”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塞纳 | 德根 | 雷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