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湖人队轻松面对揭幕战 科比:很高兴对手是马刺

  “季后赛走到这一步,我们终于迎来了马刺!”面对即将展开的西部决赛,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到,本赛季西部常规赛头名和卫冕冠军之间的较量将如电光火石般引人入胜。

  “我们把握住了自己,已经奉献了很多精彩的比赛!”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表示,“很高兴我们再次回到了自己的主场,很高兴我们的对手是马刺!”

  由于常规赛战绩占优,在西部决赛中湖人依然占有主场优势,在斯台普斯球场湖人已经取得了季后赛的六连胜,而双方最后一场较量则是在今年的4月,湖人主场106-85大胜来访的马刺。

  在大鲨鱼奥尼尔离开湖人后,洛杉矶球队的确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但现在已经是今时不同往事,当打之年的科比状态正酣,正是他在本赛季的季后赛带领湖人取得了8胜2负的骄人战绩。

  再遇马刺令湖人兴奋非常,马刺的心情又怎么会有不同?他们的控球后卫托尼-帕克说道:“和湖人比赛简直太棒了,现在的科比正处在竞技生涯的巅峰,这让我想起了自己刚刚进入联盟的那几个年头,但现在这种感觉太伟大了!”

  相对于马刺的年龄偏大,湖人算得上是目前联盟中最年轻的一支球队,而且他们比对手提前三天晋级,体能上肯定是更加充沛,球队内部的空气也更加轻松。

  不过对此,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倒有自己的看法,由于飞机出现机械故障,他们到达洛杉矶的时间比预计时间晚了近四个小时,“我们不应该去期望或是希望什么!”说这些时,波波维奇一脸倦意,球队原定于周二的训练也因此取消。

  “考虑到所有因素,进行训练并不是提高我们的最好方法。”

  “我相信这次飞机故障也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麻烦,这个赛季我们都已经撑过来了,每个人都经历了很多,但过了一晚,休息一下,我们会把这些不愉快统统忘记。”

  “我们将要面对的湖人是科比的球队,他是他们的领袖,这一点毫无疑问,湖人的传球是全联盟最出色的!”

  “过去五年里,马刺的球风没有什么大的变动,所以接下来的系列赛不仅是我们两队的较量,更是一场比拼我们谁不会出现失误的战争,比赛应该不会有什么意外发生,唯一可能的,就是如果球员发现自己打出了最好水平,肯定会大呼比赛过瘾!”“禅师”一席话点出了西部决赛的重中之重,谁的错误最少,谁就将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波波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