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小贝指曼联一点胜切尔西 希望红魔成为欧陆霸主

  作为前曼联队长,身在洛衫矶征战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英格兰国脚大卫-贝克汉姆对于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有着自己的想法,他认为红魔阵中一点优势可以帮助球队最终在卢日尼基球场战胜蓝军,成为本赛季整个欧陆的霸主。

  英格兰国脚在美国接受英伦媒体采访时表示,对自己的前东家夺冠充满了信心,原因不仅仅是因为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美妙回忆,更重要的是红魔阵中一点优势可力保球队夺冠。

  “我从来都认为曼联可以得到任何的胜利,任何的冠军头衔,这一点从来没有改变过,”洛衫矶银河俱乐部中场表示,“我会通过加利福尼亚电视直播观看这场比赛,”

  在1999年曼联2比1战胜拜仁慕尼黑获得最终三冠王的阵容中,贝克汉姆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在那个疯狂的夜晚还包括现在仍在红魔阵营的吉格斯以及斯科尔斯。

  但是遗憾的是当时因为禁赛的原因,斯科尔斯并没有出现在诺坎普球场的决赛赛场,而就在球队凭借英格兰人一粒老特拉福德关键进球淘汰巴塞罗那进入决赛之后,弗格森爵士豪称决赛红魔阵容一定包括这位中场悍将。

  “很显然,我已经和这支球队里的一些球员逐步的成熟起来,”贝克汉姆继续道。

  “斯科尔斯在1999年未能出现在决赛赛场,我想明天的比赛将是他最好的补偿,他真的是一位你乐于在球场上并肩作战的球员,看到他你就靠近了胜利,”

  “两支英格兰球队杀入决赛实在是很特别,我现在就可以想象得到比赛的现场气氛,两支为了创造历史的球队汇合在决赛,球迷享受了最完美的足球盛宴,”

  “毫无疑问,我将观看这场比赛,这不会耽误我的训练,我将在电视机前祝福红魔,希望他们可以最终站在欧洲俱乐部之峰!”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