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现场直击:双方默哀悼念 泰京前锋发神威(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08亚冠联赛小组赛第6轮,北京国安客场3-5负于泰京银行,以一场耻辱性的惨败结束了首次亚冠之旅。国安没有实现赛前用一场胜利掉念四川大地震亡者的诺言,反而创造了中国球队对阵泰国球队时的失球新纪录,又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上增添了不光彩的一笔。以下为本场比赛的一些镜头:

  赛前集体默哀悼念

  赛前,体育场内的所有人员默哀1分钟,以此来悼念在中国四川大地震中去世的遇难者 。此时,双方球员在场上位置定格,包括替补席上的人员神情严肃,球迷们也在看台上肃立。在场上双方球员左臂都系着黑丝带,包括场边的替补席上的教练员和球员,还有看台上的中国球迷。

  中国球迷“国安加油”

  由于两队都已经没有出现可能,所以现场观战的球迷很少,整个看台空空荡荡,但不时传来“国安加油”的清晰声音。虽然国安出线无望,但是球迷依然努力的呐喊助威,但国安的表现却让人失望透顶。

  泰国球迷载歌载舞

  面对实力较弱的泰京银行,北京国安上半时就不可思议的3球落后。每当泰国球员进球之后,看台上的泰国球迷就开始热闹起来。有的挥舞着泰京银行的队旗,有的现场演奏音乐,还有的跳起了舞蹈,各有各的庆祝方式。

  李章洙沉默无语

  比赛自始至终,国安的主帅李章洙都坐在教练席上,与以前经常在场边大声指挥比赛形成鲜明的对比,而且脸上毫无表情,反而是魏克兴显得非常紧张。似乎没有了铁帅的怒吼之后,国安也失去了血性,任由对手随意宰割。

  瓢泼大雨稍纵即逝

  比赛进入下半时,当泰京银行将比分改写为4-0时,现场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一度只能听到雨声,而听不到其他任何声音。过了十几分钟之后,与突然又听了,现场又可以听到泰国球迷有节奏的助威声。

  泰京19号光耀全场

  在本场比赛中,泰京银行的19号成为国安队的噩梦。这位名不见经传的泰国球员独中四元,国安的防线在他面前如同虚设一般,几乎每次射门都能洞穿对手的球门,戏耍徐云龙的那个进球展现了他良好的控球技术和门前感觉。

  堤亚哥“操练”罚点球

  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堤亚哥禁区内带球突破,对方后卫无奈之下将其拉倒在地,主裁判果断的判给国安一个点球,堤亚哥操刀主罚,一蹴而就,然而主裁判示意堤亚哥主罚点球时违规,要求重新主罚,这样的变动对堤亚哥丝毫没有影响,巴西人用一个“勺子”将球送入对方网窝。堤亚哥本场比赛三次站在了十二码处,并且全部罚中,完成了帽子戏法。(搜狐体育 雷欧)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