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御林军末战难现血性 炮筒李章洙亚冠豪言成笑柄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主场1比战胜鹿岛后,有记者向李章洙提问说北京现在落后鹿岛10个净胜球出线很困难,而李章洙轻描淡写的说了句,下场我们主场赢南定11个,不是有净胜球了。

  这其实就是李章洙在本赛季豪言壮志的一个缩影,在北京客场挑战鹿岛的比赛里,李章洙一番令人血脉喷张的战前动员,彻底点燃国安将士的血性。老李不但回顾自己家庭的惨痛记忆,他还帮助中国弟子回顾南京大屠杀这段不堪回首的历史。这番可歌可泣的战前动员极大感染了国安队员,徐云龙甚至表示,就算腿折了,他也将义不容辞。但是在比赛中北京队员在张扬了个人血性以后走火入魔,周挺的自领红牌彻底打乱了北京的赛前部署,最后导致北京客场一球小负。

  在北京主场3比0战胜南定后,北京已经落后鹿岛14个净胜球,李章洙虽然这场比赛赢球了,但这场比赛我们打的不好,因此我要向球迷们表示歉意。但是作为职业教练我认为,哪怕下一场比赛仅有1名观众,我们也要战斗到底。

  正是因为有了李章洙这段义正辞严的表态,让中国球迷对北京客场战胜泰京银行充满信心,事实上泰京在和鹿岛的比赛里,被对方捞到了15个净胜球,而北京和鹿岛打成一比一,就从这点关系看,北京赢泰京应该问题不大。

  北京出征打亚冠,李章洙为了保险带上了四名国脚,而根据中国足协的计划北京的球员会在集训当天就向国家队报到,但突然的变化却完全打乱了杜伊的训练计划,于是杜伊大怒:看看他(李章洙)对中国足球干了什么,由于人员短缺,我们都没法组织完整的分组对抗,他好象在中国执教了很多年,他在吃中国足球的饭,但他对中国足球做了什么。

  杜伊的炮轰值得理解,毕竟北京已经出线无望,但是即便李章洙带上了四名国脚,北京还是耻辱性的3比5输给对手,制造了中国足球在亚冠上的另一个惨案。

  在客场打平长春后,李章洙对高洪波说:希望你们能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获得理想的结果,为中国足球争光。但是他又私下对认识的记者说以这样的状态,长春打澳大利亚队是不可能获得胜利的。但是李章洙幸灾乐祸的太早了,北京今天输球是他万万想不到,也是难以接受的。

  在中超和亚冠联赛中,北京双线出击,李章洙说的足球哲学是但凡是比赛就一定要争取胜利,不像某些球队那样没有勇气。可是今天在中国国难日最需要证明李章洙的勇气的时候,他的球队却输了球,输给了一个比它弱小多的对手,这让中国球迷难以接受。

  北京国安的亚冠征程,在万众瞩目下高调出场,然后用血性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尊严,但却以一种几乎自杀似的耻辱结束战斗,北京国安的亚冠走势真的难以琢磨,而细细品位李章洙的几次豪言,或许就可以找到答案,人有血性没有错,但也要务实,说出的话就一定要兑现否则就会留下几多笑柄。(搜狐体育 飞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