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堤亚哥帽子戏法难救主 国安3-5泰京无缘亚冠8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08亚洲冠军联赛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北京国安作客曼谷拉加曼加拉国家体育场与泰京银行交锋。最终作客曼谷拉加曼加拉国家体育场的北京国安3-5不敌泰京银行无缘晋级八强,堤亚哥上演帽子戏法,泰京银行的南塔瓦特独中四元,佩拉庞也有一球入账。

本轮客场4-0大胜越南南定的鹿岛鹿角积15分获得小组头名晋级1/4决赛。

  上半时开场,泰京银行进攻更为积极。第2分钟,苏帕拆左肋外围远射打飞。3分钟后,佩拉庞大禁区弧内劲射,皮球被杨智飞身托出门楣。泰京银行右侧角球战术配合,亚农接底线回传球大禁区前沿打门射高。前10分钟,北京国安除犯规和越位外,进攻上毫无作为。第11分钟,科内中场右侧直塞空当,南塔瓦特斜插拿球,在大禁区前沿急停摆脱徐云龙的防守,从外翼插入禁区后12米外斜射,杨智虽然碰到皮球,但无奈南塔瓦特射门力量不小,皮球仍滚进球网。

  第16分钟,张帅接右侧边线附近传球,被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顶高。3分钟后,张帅直传球找堤亚戈,主队门将克利桑纳果断出击将球抱住。第20分钟,南塔瓦特再次吸引国安队防守后做球,塔努特20米外右脚打门射偏。2分钟后,闫相闯带球闯入禁区,苏帕拆禁区内下脚断球,闫相闯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鸣哨不过判罚的是闫相闯假摔,并给闫相闯黄牌警告。

  第28分钟,泰京银行大禁区左肋处斜传禁区右侧空当,佩拉庞胸部卸球,躲过张帅的第一扑后射门被杨智封下,不过皮球再次落在佩拉庞脚下,佩拉庞右侧8米处右脚劲射空门将比分改写为2-0。2分钟后,郭辉接隋东亮开出的右侧角球头球攻门顶偏。第34分钟,佩拉庞的禁区前沿射门被杨智一扑,虽然脱手随后将球拿下。1分钟后,小马丁左侧突破后传中,可惜中路的堤亚戈没有及时跟进错过射门机会。

  第36分钟,北京国安打出快速反击,形成二打一之势,可惜堤亚戈再次浪费机会,接到郭辉的横传后带球拖沓,17米处的草率射门打飞。第39分钟,泰京银行的外围射门无甚威胁。补时阶段,泰京银行中场直传找科内,杨智出击将球铲出,但皮球落在南特瓦特身前,南特瓦特22米外右脚推射空门梅开二度。上半时比赛,北京国安0-3大比分落后于泰京银行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杨智大脚开球到中圈,皮球被对手拦截。泰京银行马上快速反击,13号球员在倒地前将球直传,跟上的23号在禁区内射门时候被徐云龙解围。第48分钟,对方23号外援右侧进攻,传球到中路,跟上的球员再交到左侧。左侧16号球员禁区内横传,跟上19号射门球进,国安0-4落后泰京银行。第54分钟,国安队再度能对手脚下反抢下来,跟上的长传,提亚戈禁区内准备射门时候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67分钟,小马丁内斯带球突入禁区,泰国队的苏帕拆手上有拉拽动作,小马丁内斯摔倒在禁区内,阿联酋籍主裁判法利德鸣哨判罚点球,堤亚戈操刀左脚打球门左下角,萨拉乌特单手碰到皮球,球击中立柱内侧后弹进球网,比分为1-4。第69分钟,南塔瓦特左肋带球横传敲给刚刚替补登场的尤塔纳,后者做墙立即将球敲回,南塔瓦特14米处右脚低射近角打入个人本场比赛第4球。比分为1-5。

  第70分钟,小马丁内斯左肋带球中突然直塞,堤亚戈反越位成功插上在大禁区左侧左脚斜射梅开二度。场上比分北京国安2-5落后于泰京银行。第76分钟,堤亚哥从左侧突入禁区,普拉迪特有拉拽动作堤亚哥摔倒,主裁判再次鸣哨判罚点球并给普拉迪特黄牌警告,堤亚哥操刀罚中不过法利德示意进球无效需要重罚,堤亚哥选择类似勺子踢法挑射球门右侧骗过对方替补门将萨拉乌特完成帽子戏法。第91分钟,张帅左路传球,跟上的国安队员长传到禁区内,提亚戈头球横敲,无人防守的陆姜居然在打门时没碰到皮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客场3-5不敌泰京银行,告别了本赛季的亚冠赛场。

  泰京银行:18-克利桑纳;17-苏帕拆、6-亚姆纳特、30-普拉迪特、13-特达;7-亚农、24-佩拉庞、10-皮齐庞、16-塔努特;19-南塔瓦特、23-科内

  北京国安:22-杨智;3-张帅、4-周挺、13-徐云龙、8-杨璞;16-黄博文、11-闫相闯、6-隋东亮;20-马丁内斯、10-堤亚戈、28-郭辉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