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诸强动态

日乒赛疑成冷门"温床" 预赛首轮吴佳多高军输球

    搜狐体育讯 横滨当地时间5月21日下午,2008年日本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男女单打预赛第一轮的争夺。由于本次赛事是北京奥运会开始之前为数不多的几次大型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比赛,因此得到了世界范围内众多高手的垂青,就连资格赛第一轮也是冷门不断。世界排名第20位的德国选手吴加多苦战7局,以3-4不敌世界排名第64位的东道主选手樋浦令子;前世乒赛团体冠军、美国老将高军以2-4不敌世界排名88位的德国选手巴拉埃尔。

  男单方面,资格赛第一轮巴西名将小山雨果以4-3击败瑞典的阿克塞奎斯特,该小组最有希望出线的是今年巴西公开赛男单冠军、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江天一将在明天下午对阵小山雨果。意大利选手波波奇卡以4-2战胜了新加坡的刘中泽;日本选手大矢英俊(174)以4-2战胜了中国台北选手张雁书(97)。上周在长春举行的2008年中国公开赛上爆冷杀进八强大瑞典小将格雷尔以4-1击败了北京籍的新加坡老将蔡晓黎。唯一一名参赛单打资格赛的中国选手张继科将在5月22日出场迎战日本选手坪口道和,以及巴西选手蒂亚哥-蒙泰。

  女单的形势完全可以用天翻地覆来形容,世界排名第20位的德国选手吴加非常出人意料地3-4不敌东道主选手樋浦令子。中国选手曹臻以4-1战胜罗马尼亚的萨玛拉。韩国名将唐汭序以4-1击败了中国香港的希望之星于国诗。

  日本的中学生选手石川佳纯以4-2战胜韩国选手李恩姬。已经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唐汭序,在昨天以4-1将中国香港的希望之星添上祝福。曾经获得1991年世乒赛女团冠军的中国老将、已经加盟美国队的高军,以2-4不敌德国选手巴拉埃尔。高军目前世界排名24位、巴拉埃尔目前世界排名88位。另外,日本希望之星石川佳纯以4-2击败了韩国选手李恩姬;中国香港的张瑞以4-3险胜克罗地亚的巴库拉。(红星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石川 | 雨果 | 李恩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