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日乒赛女团首日:国乒女双遇险 香港日本均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08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日本公开赛展开首日的争夺。中国女队在今天进行的1/4决战中迎战荷兰队,尽管荷兰队的双打组合一度给中国队制造了一些麻烦,但中国女队最终还是以3-0拿下了比赛。在其他三场1/4决赛中,中国香港意外的以0-3输给了德国队,韩国则3-2险胜日本,新加坡以3-1战胜美国。>>您认为日本赛国乒能否顺利夺冠?

  国乒女双大意出险情

  由于首轮轮空,因此由李佼、李洁等人组成的荷兰队便是中国女队在本次公开赛上的第一个对手。第一场比赛,中国队派出了老将王楠对阵排名第49位的李洁,由于两人实力悬殊巨大,王楠几乎是不费吹灰之力就以11-5、11-5和11-6轻松战胜对手。第二场比赛,荷兰老将李佼赛前突然弃权,郭跃不战而胜。第三场双打比赛,中国队派出了张怡宁/郭跃组合,由于中国队在总比分上已经2-0领先,加上两人又在前两局很快以11-6和11-4握有绝对优势,第三局比赛张怡宁/郭跃明显有些大意,并连续出现主动失误,荷兰队李洁/伊莲娜趁机以12-10和11-9连下两局,还好决胜局张怡宁/郭跃及时调整了心态,凭借关键球的处理得当她们才以11-9赢下决胜局,比分3-2最终拿下比赛。这样,中国女队以3-0有惊无险的战胜荷兰队进入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韩国队。

  中国香港落马

  尽管名将帖雅娜重新复出,但她却没能率领全队有出色的发挥,甚至还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被淘汰出局。第一盘,林菱以2-3不敌德国队的孙祯琦出师不利,随后第二个出场的柳絮飞又以1-3不敌世界排名第19位的吴佳多,在第三场的双打比赛中,帖雅娜/林菱在一度2-1领先的情况被对手翻盘,最终以2-3输掉了整场比赛。进入四强后,德国队的对手将是新加坡队,后者在1/4决战中以3-1击败美国队,只有美国老将高军从新加坡手上抢到了一分。

  日本女乒2-3韩国

  本场比赛日本队输得非常可惜,在前两盘比赛中,平野早矢香3-0击败金璟娥,福原爱以3-2险胜唐娜,为日本队取得大比分2-0领先的梦幻开局。但在第三局女双比赛中,削球手组合金璟娥/朴美英3-2战胜福冈春菜/平野早矢香,接着福原爱在以2-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以2-3不敌朴美英,韩国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进入决胜局,唐娜摆脱输给福原爱的阴影,以3-2战胜福冈春菜,最终韩国队以3-2将日本队淘汰。(秦木)

    延伸阅读:日本乒球赛签表:男线遭遇冲击 女线夺冠无悬念
              日乒前瞻:国乒主力全线出击 韩日难挡夺冠势头
              乒联巡回赛日本站赛程 最后两日演四场巅峰对决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福原爱 | 张怡宁 | 林菱 | 平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