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太阳面试火箭助理教练 姚明暗助特纳入主凤凰城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 太阳前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交出帅印,远赴纽约执掌尼克斯兵符,太阳就一直在寻找德安东尼的继任者挂帅。当然,选帅的 重任就落在了总经理科尔的肩膀上。虽然科尔是被迫接下这副重担,但是现在看来,他非常享受选帅的这个工作。

  “和这些人会谈非常有趣,也很成功,我也有了一些想法和主意。

”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解释说道,“根据我们球队的成长,以及现在我们拥有的机 会,我很兴奋我们能变成更好的球队。”从科尔的谈话中不难看出,他对太阳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从上礼拜一开始,科尔的工作在提速,他已经与活塞的助理教练特里-波特会谈过。特里-波特与科尔颇有渊源,在马刺队的时候他们做了两年 队友,两人进行了非常重要的谈话与沟通。“我和特里-波特之间,作为普通的人,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球员和教练,他有着非常丰 富的经验。”科尔说道,“他在波波维奇手下打过球,也当过助理教练,他还跟随帕特-莱利以及里克-阿德尔曼学习过,所有的这些都让我非常 佩服。”不那看出,科尔对特里-波特的印象非常不错,谈到这名老朋友时他有说不完的话,他继续说道:“他也有过两三年的教练经验,我想, 这非常的有价值。”

  当然,科尔也没把目标局限在特里-波特身上,他还和ABC/ESPN的解说员马克-杰克逊谈过,后者曾经参加过尼克斯主教练的面试,但是最终没 能入主纽约。马克-杰克逊到是非常希望能做主教练,他接受《东谷论坛报》的采访时表示:“那是一个伟大的工作,球队(太阳)已经做好了 赢球的准备。这个工作非常吸引人,任何人都想得到的工作,都希望成为幸运儿。”

  不过,科尔还得继续面试心仪的人选,接下来,他要面试的是火箭的助理教练艾尔斯顿-特纳,根据科尔的日程安排,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与 艾尔斯顿-特纳会面。艾尔斯顿-特纳本人也很期待这次见面,他接受《休斯顿纪事报》的采访时说道:“我非常兴奋,很期待这次见面,我非常 期待能讨论下这个工作,看看我是不是他们寻找的人选。”

  特纳很快就注意到了太阳与火箭队之间的相似之处,他们在中锋位置上都有一个顶级的队员,这一点,或许会成为他击败其他候选人的优势。 “两支球队都拥有最好的内线队员(奥尼尔与姚明),你必须把他们放在场上,看看他们都擅长什么。”艾尔斯顿-特纳对《休斯顿纪事报》的记 者说道。

  此外,科尔还要和前黄蜂主教练西拉斯(1999年被任命为黄蜂队的主教练)谈一下。1970-74赛季,西拉斯在太阳效力过,科尔非常希望能邀到西拉斯入伙太阳,无论是主教练还是助理教练。除开以上人选,科尔还希望在湖人、爵士以及马刺的教练班子里考察几个人选。爵士结束了他们的季后赛之后,科尔就和爵士的助理教练蒂龙-考宾谈过,后者已经跟随斯隆四个赛季,资历也足以胜任教练之职。(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特里 | 艾尔 | 波特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