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小董将受传奇前锋辅导 射术能否实现C罗式飞跃?

索尔斯克亚的精心辅导,能否让董方卓实现C罗式飞跃?
索尔斯克亚的精心辅导,能否让董方卓实现C罗式飞跃?

    搜狐体育讯 欧冠决赛,董方卓被莫名其妙地挤出24人名单和比赛阵容,这令渴望用精彩进球告慰地震遇难同胞的中国杀手异常郁闷,此时此刻,曼联的07-08赛季彻底落幕,小董在耳闻目睹了祖国媒体和球迷的强烈反复建议后,也应该有了转会他国一级联赛的冲动,但也就在这个时候,一条值得兴奋的消息传来:弗格森已经任命“传奇前锋”索尔斯克亚为预备队主教练,善于巨幅提升“进球效率”的挪威巨星,很可能迅速治愈困扰董方卓的“顽疾”!<<<<您认为小董能否在索尔斯克亚的调教之下,跻身曼联下赛季主力阵容?

  由于不堪膝伤的困扰,“娃娃脸杀手”索尔斯克亚无奈于07年8月28日宣布退役,使无数深爱这个“金牌替补”的球迷伤心不已。好在,索尔斯克亚并没有离开老特拉福特,而是马上在教练岗位上散发同样超凡的能量,按照爵爷的嘱托,挪威人负责指点C罗、特维斯、鲁尼等一队的大牌前锋,他根据过去11年所积累的对各式防线和临门心理的洞悉,给C罗提了在门前或果断打门或吸引防守后无私分球的宝贵建议,一层薄薄的窗户纸捅破,一个进球如麻的C罗开始笑傲欧洲。

  如今索尔斯克亚接替莱恩-麦克莱尔执教预备队,意味着他将把更多精力放在董方卓、威尔贝克等前锋身上,这对计划走人的小董可谓久旱逢甘露,他之所以从07年初的受宠突然沦落到观众堆里,不是他的拼劲和身体出了问题,主要是其得分效率及临门处理球的智慧没能征服弗格森,虽然,去年至今他也不断零距离借鉴鲁尼、萨哈、拉尔森等人的心得,但更多的是简单的观看和模仿,缺乏与大腕们必要的语言沟通、虚心讨教的态度,无法结合自身条件融会贯通,结果一年半下来,还是停留在“比乙射手王”的尴尬阶段。

  索尔斯克亚新官上任,必然猛烧三把火,给预备队的小兄弟们制定全新的训练计划,作为主教练,他在调教时必然顾及每个队员的利益,可最能让他立竿见影展现执教水平的显然还是锋线,那么急需冲破瓶颈的董方卓是否会想当然地成为幸运儿呢?现实不太令人乐观,因为身材高大却不失灵巧17岁小将威尔贝克,更得索尔斯克亚的赏识,董方卓想赢得“被精心辅导”的主动权,除了在训练场上要更加积极,还应该拿出十足的诚意向“大师兄”求教,用日益提高的口语与他交流,按照索尔斯克亚开出的药方,有的放矢地恶补跑位、抢点、打门、护球等方面的缺陷,再坚定一下不在红魔闯出名堂绝不落魄离开的信念,小董完全有希望在08年末实现质的飞跃,不奢望C罗那般恐怖的得分,至少可成为有相当出场时间的锋线合格替补

·查尔顿官网为郑智正名 队内英冠第一人实至名归

·曼联亚洲双雄无缘决赛 朴智星剑指未来小董暗淡

·盘点海外俱乐部赈灾表现 继海感动落泪佳一出彩

·郑智低调捐10万救助灾区 自认微不足道不愿多提

·历数曼联10年板凳匪徒 娃娃脸杀手应成小董榜样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贝克 | 弗格森 | 鲁尼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