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亚冠国安客场3比5遭泰京羞辱 对手一人打进四球

  晨报记者陈志强

  昨天,亚冠联赛小组出线无望的北京国安,在最后一战中尽遣主力,却在这场“荣誉之战”中备受羞辱,上半场即以0:3落后,最终3:5不敌泰京银行队,尴尬地结束了本赛季亚冠之旅。

  由于鹿岛鹿角在胜负关系上占优,国安队已经基本失去了出线的希望。
因此,昨晚的比赛,对国安而言,成了一场不折不扣的荣誉之战,韩国籍主帅李章洙还把包括徐云龙、张帅、杨智和黄博文在内的四名国脚都带到了客场,赢得这场荣誉之战的欲望可见一斑。

  而按中国足协的安排,这四名国脚都应该在19日赴天津,随国足备战6月2日对卡塔尔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在得知国安队和李章洙的“自私”行为之后,国家队总教练杜伊也大为光火,直斥国安不顾大局。在小组出线已经无望的情况下,国安的做法的确有点说不过去,尤其徐云龙和张帅在国足属于后防主力。

  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国安曾4:2大胜对手,而在小组赛首轮,泰京银行还曾以1:9被鹿岛鹿角羞辱。

  但到了对手的主场,“永远争第一”的国安丝毫找不到中超强队的感觉,第11分钟、第19分钟、第45分钟,泰京银行三次破门,国安上半场竟然以0:3落后。一向以斗志著称的铁帅李章洙,在0:3之后,脸色铁青地离开了教练席。

  下半场,国安队派上了杨昊和陶伟,但仍难扭转败局,反倒是第49分钟被南塔瓦再进一球,上演了“帽子戏法”。第67分钟,对手在禁区内对马丁内斯犯规,迪亚戈主罚点球球进,比分改写为1:4。但1分钟后,泰京银行就利用配合由南塔瓦在禁区内低射破门———面对国安队的防守,泰京银行队的南塔瓦一个人打进四球。

  此后,尽管迪亚戈上演了帽子戏法,但国安队3:5遭羞辱的局面已不可逆转,并就此告别亚冠联赛。5月22日,另一支出战亚冠联赛的中超球队长春亚泰将同样迎来关键之战,主场面对澳超劲旅阿德莱德。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迪亚戈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