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C-罗犹豫再丢点球 特里滑倒复制小贝悲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2日06:4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2点45分,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曼联和切尔西在90分钟和120分钟时战成1-1平,点球决战切赫封出了C罗的点球,但随后特里和阿内尔卡错失点球,曼联从而以6-5,总比分7-6击败切尔西,俱乐部历史上第三次夺得大耳圣杯。C罗头槌首开记录;兰帕德上半时最后阶段扳平比分。随后,德罗巴和兰帕德射门分别击中立柱和门楣,德罗巴在加时赛下半场因掴维迪奇耳光被红牌驱逐。全场比赛,主裁判米歇尔共向双方球员出示了1红8黄。

  点球决战曼联每轮先罚。第一轮特维斯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命中;巴拉克推射右角罚中。第二轮卡里克打球门左侧命中,替补登场的贝莱蒂打球门右侧同样罚入;第三轮C罗中途停顿太久,右脚推射球门左侧被切赫封出,兰帕德随后射右侧从范德萨手边入网;第四轮哈格里夫斯操刀打右脚打球门左上角命中,阿什利-科尔随即惊险将球打入;第五轮纳尼命中后,在只要得分即可锁定冠军的情况下,特里主罚前滑倒右脚虽然踢到皮球,但球击中立柱右侧弹出;第六轮安德森和卡卢都轻松将球罚入球网;第七轮吉格斯罚中后,阿内尔卡未能顶住压力,打球门左侧被范德萨封出。  

(责任编辑:贾斯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