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英冠比赛结束郑智今日归来 杜伊训练要严格保密

  由于受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影响,国家队此次备战的前三天算上3名伤号只有19名队员。从今天开始,这一局面得到缓解,中国队最不可或缺的队员之一郑智将到来。

  昨天,孙继海离开中国队赴香港与曼城队会合,参加曼城在香港的比赛。
中锋韩鹏则回山东鲁能参加俱乐部为灾区举行的一场义赛。加之冯霄霆、苑维伟、郜林有伤在身,全队实际只有15名队员训练。小场地分组对抗时,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不得不重操旧业。蒿俊闵是昨天训练中最让福拉多满意的队员,他几次跑动中的一脚传球路线清晰,力量恰到好处,福拉多不断大声夸奖:“HAO(蒿)!GOOD!”

  尽管队员们的状态不错,但真正让杜伊、福拉多高兴的是人员短缺局面马上会得到改观。按照计划,中前场核心郑智今天下午4点前归队,参加亚冠的长春亚太、北京国安的8名国脚明天全部报到。明天的训练,是中国队25日迎战约旦队前人员最整齐的一次合练,为了保密起见,中国队采取封闭训练。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