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抢阿泰斯特面临四大对手 科比或打感情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火箭

  3、火箭

  遭遇过近几年季后赛无法突破首轮的挫折,现在的火箭队非常希望能够引进像阿泰斯特这样的强悍型球员来补强球队。火箭队现在在锋卫摇摆人位置上非常缺人,如果阿泰斯特最终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能够积极运作将阿泰斯特引进,那么火箭队在锋卫摇摆人位置上无疑会添上一员大将,阿泰斯特和麦迪都可打锋卫摇摆人,再加上前锋线上的斯科拉等人,火箭队的阵容将会空前强大。不过,火箭队要想通过交易引进阿泰斯特势必要付出较大的代价,而且这个筹码绝对不会小,也许用巴蒂尔作为交易筹码之一对国王队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巴蒂尔与阿泰斯特一样是一名防守悍将,对于球队整体攻防体系建设作用不小,巴蒂尔的年薪为600万美元左右,火箭队再加上海德等球员作为添头,国王队有可能会动心。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