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乔丹离开公牛后选秀表 布兰德钱德勒组超级内线

更多季后赛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昨天是NBA一群没有能够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抽乒乓球(选秀)的日子,结果芝加哥人再一次经历惊喜,虽然没有了乔丹,但是这10年来,他们已经得到了2次状元,3次榜眼、1个探花,就凭这点,乔丹对芝加哥留下的运气已经足够了。

  可惜的是,芝加哥人没有能够把这样的运气保留下来,而是放任这些王朝球员一个又一个的溜走。

1999年的状元埃尔顿-布兰德无论是实力还是强硬程都要远远超出目前公牛的内线球员,设想一下如果公牛还留着布兰德,他们的阵容将会变成什么样子?2000年的第四顺位,公牛选中了马库斯-费泽尔,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极其错误的选择。2001年,公牛在榜眼的位置上拿下了如今在黄蜂风光无限的泰森-钱德勒。而通过交易获得的第四顺位,他们拿下了小鲨鱼艾迪-库里。

  2002年,公牛差一点点,错过姚明,选择了来自NCAA的超级后卫贾森-威廉姆斯,可惜这名被誉为未来联盟最强控卫的球员在一次摩托车事故中受伤,彻底告别联盟。2003年,他们在第七顺位再次选中一名控卫,如今公牛主力控卫科克-辛里奇算是这五年来的最佳选择。

  2004年,公牛在第三顺位得到了他们现在的王牌得分后卫本-戈登,而通过交易获得的第七顺位,他们选中了劳尔-邓,这名前锋已经成为公牛的中流砥柱。2005年,公牛没有首轮的选秀机会,他们上赛季进入季后赛。2006年,通过和纽约的交易他们获得第二顺位的机会,阿尔德里奇成为他们的目标,不过随后为了完成和尼克斯的交易,阿尔德里奇被换到开拓者。2007年公牛原本希望得到易建联,但是第九顺位的他们只能接受乔金-诺阿的结局。

  2008年,首轮第一顺位,他们是得到下一个布兰德模板的麦克-比利斯,还是下一个贾森-威廉姆斯的罗斯?飞人离开后的10年,保佑了芝加哥10年。

  乔丹离开后公牛历届首轮选秀

  1999年——1顺位 埃尔顿-布兰德

  2000年——4顺位 马库斯-费泽尔

  2001年——2顺位 泰森·钱德勒

  4顺位 埃迪-库里

  2002年——2顺伟 杰-威廉姆斯

  2003年——7顺位 科克-辛里奇

  2004年——3顺位 本-戈登

  7顺位 劳尔·邓

  2005年——无

  2006年——2顺位 阿尔德里奇

  2008年——1顺位 比斯利or罗斯?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 乔丹 | 威廉姆斯 | 阿尔德 | 埃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