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状元签换艾弗森或甜瓜? 公牛掘金酝酿重磅炸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篮圈世界》消息,在用1.7%的几率抽中状元签后,公牛准备好好在今夏做一次文章,他们摆出了两套方案,一是用状元签选来迈克尔-比斯利或者德里克-罗斯,交易辛里奇、托马斯、古登或杜洪等人进行重建;二是直接交易状元签。目前公牛正和掘金积极接触,希望能用状元签换得“甜瓜”安东尼或者“答案”艾弗森。

  据两队内部多条可靠消息渠道透露,过去两个赛季,公牛都和掘金有过积极接触,商谈过双方可以进行的交易,去年夏天,掘金还向公牛询问过克里斯-杜洪和可能“先签后换”交易P.J.布朗的报价。

  现在,公牛拥有一个1号选秀权一记很多年轻而有天赋的球员,今年会成为掘金和公牛最终达成交易协议的一年吗?

  《篮圈世界》分析,如果公牛用状元签选择的德里克-罗斯,很显然他们的辛里奇将不再有多大的作用,而芝加哥媒体日前也透露,公牛有意交易辛里奇。而且辛里奇符合掘金寻求控卫的各种条件,他的块头、投篮手感和防守能力恰好能和艾弗森进行有益的补充,掘金可能会考虑用老将坎比为主体同公牛进行交易。

  当然他们还有另一种选择,那就是制造一出重磅交易,那就是掘金送出阿伦-艾弗森或者卡梅隆-安东尼,从而获得今夏的头号选秀签,另外还能从卢尔-邓、本-戈登、泰伦斯-托马斯、乔吉姆-诺阿和德鲁-古登中选择相中的人员进行打包交易。

  过去几周时间,掘金虽然并没有积极地寻求将艾弗森或者安东尼交易出去,但也有过交易二人的流言,而且艾弗森的年龄和合同续约、状态下滑等问题都会为掘金留下隐患,而“甜瓜”的领导力和逆风球时的求胜意志一直饱受质疑,而如果能用状元签选中罗斯,并从公牛那里得到几名很有实力的年轻球员,掘金可能也会很乐意同公牛认真谈谈,掘金高层和公牛总经理帕克森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坐下来好好谈谈。(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罗斯 | 德里克 | 和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