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广西武术队迎特殊客人 四川队来邕借地训练(图)

  南国早报 2008-05-22
  四川武术队队员(穿蓝色短袖者)走出南宁机场大厅。本报记者 王冲摄

  本报南宁讯(记者王冲)5月21日中午,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广西武术队总教练陈旭红和她的队员们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客人一下飞机,队员们便上前帮着拿行李,像见到兄弟一般,问候起来。

  这群特殊的客人,是广西武术队在赛场上的竞对手、赛场下的朋友,他们来自现在全国人民都非常关注的一个地方——四川。此行,他们是来参加将于6月13日至15日在南宁举行的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


  “5·12”汶川大地震不仅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也给当地人民群众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由于灾情严重,灾后余震不断,严重影响了四川省运动员的学习、生活和训练。为能恢复正常训练,更好地投入到全国各项比赛中,四川省运动队开始到各兄弟省份“借地”训练。

  5月21日这天,首先抵达的是四川武术队一行10人。接下来,四川省体操队和古典摔跤队也将于近日抵达南宁,在自治区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进行时段性训练。

  据了解,自治区体育局非常重视此次四川运动队的到来,他们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对四川教练员和运动员给予时间和场地上的保障,并提供良好的生活条件。

  抵达南宁后,四川省武术队主教练熊长贵告诉记者,“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成都市接连出现余震,“队员们都不敢睡觉,长时间失眠,这严重影响了运动员的正常训练与学习”。正好6月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将在南宁举行,他们便提前来邕进行备战。

  对于此次广西方面给予的支持,熊长贵表示“非常感谢”,“这次地震发生后,在中央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都捐款捐物,万众一心,抗震救灾,我作为一个四川人,真的是非常感激”。

  抵达南宁后,四川武术队一行入住广西体育大厦。由于地震发生至今,他们还没有睡个安稳觉,所以,匆匆吃过午饭,便迫不及待地回房间睡觉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字体: 放大 默认 缩小 返回页顶

  广西新闻网 版权声明关于广西日报社投稿信箱联系方式网管信箱广告服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冲 | 熊长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