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诸强动态

日本乒球赛东道主遭淘汰 福原爱输球与裁判争执

    搜狐体育讯 日本当地时间5月21日 今天,2008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日本公开赛在日本横滨拉开帷幕。尽管这站公开赛被认为是职业巡回赛四站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尽管这次有不少有优秀球员参赛,但从首日的情况来看,日本公开赛只能说是不温不火。>>>你觉得裁判判罚如何?

  这次的比赛被安排在了横滨文化体育馆举行。与刚刚举行了中国公开赛的长春市五环体育馆相比,这里的规模要小了很多。场馆只有三面单层看台,另外一面是主席台。尽管在晚间进行的是东道主日本男女队的比赛,但全场观众也不到500人。而且这里的观众非但说不上狂热,简直就是太温和了。在整场比赛中他们只在局间喊上几句“日本、日本”,或者是比赛球员的名字,此外就是非常安静地欣赏比赛了。

  与冷静的观众相比,日本媒体对于国家队的表现倒是非常的关注。不过这种关注大多数更是针对日本女队,尤其是福原爱。只要福原爱在场上,场边就会同时有五部以上的专业摄像机对准她,而场边摄影记者的“长枪短炮”就更多了。而在旁边的场上,即便是日本队的岸川圣也在和克罗地亚队的普里莫拉茨进行着最后的决战,也只有一台摄像机和两三名摄影记者在场边工作。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正是岸川圣也21岁的生日。

  不过很不幸,即便是在这样的关注之下,福原爱依然输掉了与韩国削球手朴美英的关键比赛。在2平之后福原爱一度在决胜局9-8领先对手,关键时刻她的一个回球被判为出台,而福原爱本人认为这是一个擦边球。经过小小的争执之后,裁判还是坚持了原判,最终这局比赛也以福原爱9-11落败而告终。在比赛结束之后,福原爱和一直在和裁判理论着,看得出她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好在尽管输掉了比赛,日本球迷仍然对女乒姑娘们不离不弃。这边比赛刚刚结束,马上就有人捧着大捧鲜花前往安慰。不过最后鲜花没有送给福原爱,而是给了另外一位队员福冈春菜。

  走出横滨文化体育馆,馆外的海报上福原爱、岸川圣也和平野早矢香英姿勃勃。而在她们旁边的张贴画上,几位相扑力士正蓄势待发。在横滨的温暖夜色中,魁梧雄硕的汉子同娇小的福原爱组成了另外一道风景。(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日本横滨)

    延伸阅读:日乒赛男团首日:国乒轻取瑞典 日本惜败遭淘汰
              日乒赛女团首日:国乒女双出险情 中国香港落马
              日乒赛解签:男乒演二王争锋 郭跃有望战李佳薇
              日乒前瞻:国乒主力全线出击 韩日难挡夺冠势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