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四川停止国际国内比赛 世界男排联赛将移至杭州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到目前为止余震仍在继续。由于四川停止了国际和国内的比赛,原计划6月在成都进行的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主场的比赛将移至浙江杭州举行。

  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21日说,四川省将在5月和6月停止所有国际和国内的比赛,以确保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观众的生命安全。

  曾是中国女排队员的朱玲惋惜地说:“连续三年在成都举行的世界男排联赛,到最后一年因为地震不得不紧急迁移到异地,天灾不留情呀。”

  四川省体育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陈蓉说,汶川地震发生后,他们立即请示国家体育总局,因为主办方是国际排联,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将地震情况立即通报国际排联。此后,国际排联主席向灾区发来了慰问电,并紧急研究赛地问题,作出了新选赛地的决定。

  陈蓉说,四川虽然已经承办了两届,但这是世界大赛,要求多、规格高,他们早在半年前就开始做准备。比如比赛馆要保证有5000个座席、全空调,必须有13个工作间等硬件标准。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重新寻找赛地确实难度太大,现在赛场移到杭州,新承办方打来电话,希望她火速过去帮助他们工作。

  据了解,2008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主场比赛移至浙江杭州举行,举行时间不变,仍为6月14日和15日、21日和22日、28和29日。中国队将先后对阵日本、波兰和埃及队。

  5月和6月期间,原计划在四川举行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等近十个国内、省内比赛已被叫停。地震当天在四川乐山举行的全国拳击锦标赛也立即中断,参赛选手撤离四川。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