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荣誉之战国安输得干净 羞辱中李章洙里外不是人

  2008 亚洲冠军联赛昨日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在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荣誉战中,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3比5不敌泰京银行无缘晋级八强,堤亚哥上演帽子戏法,泰京银行的南塔瓦特独中四元,佩拉庞也有一球入账。本轮客场4比0大胜越南南定的鹿岛鹿角积15 分获得小组头名晋级1/4决赛。


  风雨中国安一败涂地

  尽管目前在小组的积分榜上,北京国安与鹿岛鹿角同积12分,从理论上依然存在小组出线的可能,但由于两队存在的净胜球差距达到了14个之多,因此北京国安此战之前已经失去了出线主动权,只有鹿岛鹿角不胜,国安才有一线晋级希望。

  不过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泰国泰京银行队进攻更为积极。第11 分钟,泰京队的南塔瓦特拿球后,插入禁区后12米外斜射得手,第28分钟和第46分钟由佩拉庞和南塔瓦特再入两球,上半场,国安的后防线形同虚设,让对手连入三球。下半场开场不久,国安再失一球,4比0,随后,风雨大作,虽然堤亚哥上演帽子戏法,但是凭借南塔瓦特打入的个人第四个进球。最终北京国安3比5 不敌泰京银行,小组赛6 战4胜2 负积12 分排名小组第二无缘晋级,从而结束了俱乐部的首次亚冠联赛之旅。

  羞辱中李章洙里外不是人

  亚冠末战,国安被泰京银行三番五次羞辱,也辜负了堤亚哥拼出的帽子戏法,中国足球再度蒙羞。

  李章洙强留四大国脚祭出最强阵容出击,最终却令人大跌眼镜大败而归。赛前,国安由于净胜球的关系,已经基本无缘亚冠1/4决赛。不过,国安主帅李章洙依然以备战亚冠为名,扣留了队中的多名国脚,使其无法去天津参加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集训,这引起了国家队总教练杜伊的极度不满。

  没想到,这场毫无战略意义的比赛中,面对泰京银行矮脚虎的门前假动作破门,国安后防核心徐云龙居然毫无反应。而张帅和杨智之间配合频出致命差错。被这么一支弱队连珠炮一样被灌进5球,看来还是思想出了大问题。以最强阵容出击却是耻辱溃败,这次大败而归,被气得半死的杜伊怒斥为拆台的李章洙,这回真是里外不是人。

  本报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