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上风光联赛中落魄 亚泰与对手遭遇同样命运

  本报综合消息 今天与澳超阿德莱德的比赛是一场硬碰硬的比赛,尽管阿德莱德在去年亚冠赛上发挥一般,而且在本赛季的澳超联赛8支队伍中仅列第6名,根本无缘季后赛。但在今年亚冠赛上,他们却保持了高昂的斗志,两胜韩国K联赛冠军浦项制铁令人出乎意料,目前比长春亚泰多2分,出线形势也更好一些。


  但长春亚泰的优势是主场作战,此前两个亚冠赛主场比赛,长春亚泰保持全胜纪录。而在中超联赛中虽然战绩不佳,但主场还没有失利的记录。再加上此前中国球队在亚冠赛主场有近80%胜率的背景,长春亚泰依旧有很大机会出线。

  现在看来,比赛推迟一天对于长春亚泰来说更有利一些。此前阿德莱德处于赛季后的休整期,体力上得到充分保证。而长春亚泰则是处于中超联赛和亚冠赛双线作战时期,在比赛因汶川大地震而被推迟一天之后,中间就有了五天时间调整以恢复体力,的确是非常难得。

  从本赛季亚冠的表现情况来看,阿德莱德和长春亚泰的实力相差不多,不过,长春亚泰目前在中超和亚冠赛上截然不同,中超联赛中状态比较一般,已经是连续5轮不胜。但亚冠赛上还有很大的机会,目前有主场作战之利,而队中也无伤病情况,所有主力球员都可以出战,杜震宇、王栋和宗垒这三名国脚已经推迟赴国足集训时间。在双方首回合交锋时,因为国足参加20强赛而使得长春亚泰三名国脚缺阵,球队战斗力几乎减少一半,而且当时长春亚泰还是在客场作战。但即使如此,长春亚泰还是0比0逼平对手,被传为一段佳话。此次国脚归队,而且有主场之利,长春亚泰也将会拥有更多的机会。

  长春亚泰预计首发阵容(352):宗垒/唐京、卡巴雷罗、刘成/张笑非、梅尔坎、王栋、闫峰、陈雷/达扎吉、杜震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王栋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