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07-08冠军杯其他

07-08欧冠最衰11人:前金靴堕落 同胞比小罗更惨

本赛季欧冠最衰11人
本赛季欧冠最衰11人

    搜狐体育讯 门将-迪达(AC米兰)

  曾经一度和布冯平起平坐的前巴西国门,如今却只能依靠小组赛的诈伤来哗众取宠。而且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闹出这种笑话,如果说上一次米兰德比欧冠版,当炮竹在他的身边爆炸,AC米兰的门将应声倒地还算是情有可原的话,这一次迪达的演技实在过于拙劣了。也许红黑军团老门将的反应的确是不如过去那么迅捷了,诈伤也要延迟几秒,也就无怪惹人话柄了。

而被比自己年纪更大的卡拉奇抢走主力阵容则宣告着自己的米兰生涯走向尽头。

  后卫-里瑟(利物浦)

  本赛季,“挪威手榴弹”失去了队内的主力位置,无论是阿贝罗阿还是奥雷里奥都是排在他的身前。昔日红军欧冠捧杯的功臣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只有3次首发机会。对阵切尔西的关键一役,奥雷里奥大腿拉伤提前离场,仓促登场的挪威左后卫被对位的是蓝军灵活的边锋卡劳,结果里瑟被科特迪瓦人折腾的够呛。更为糟糕的是,最后时刻里瑟那记“漂亮”的鱼跃冲顶攻破的却是自家球门,也为红军的最终被淘汰埋下伏笔。失去了贝尼特斯的信任,无法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如今这个要命的乌龙球又让利物浦惨遭淘汰,倒霉蛋里瑟在利物浦的日子恐怕不会太久了。

  后卫-梅策尔德(皇家马德里)

  德国国家队的后防核心本赛季转会皇马可谓并不明智的选择。在皇马银河战舰的后防线上,前有金球奖得主卡纳瓦罗,后有3000万身价转会而来的波尔图铁塔佩佩,时不时海因策和拉莫斯还会在中卫客串一把,梅策尔德只能在夹缝中求生存,而且还动不动就会遭遇伤病的打击。好容易博得冠军杯首发机会,却不幸毁在了同乡手中——对阵不来梅一役的糟糕表现,恐怕会令梅策尔德的前途更加黯淡。

  后卫-马特拉齐(国际米兰)

  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夺冠的功臣如今却成了国米的后防定时炸弹。本赛季,国米在国内赛场无人能敌,但是在欧洲赛场依旧步履蹒跚。马特拉齐总共只代表球队在欧冠亮相121分钟,而给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对阵利物浦的八分之一决赛,马特拉齐30分钟内连领两张黄牌,10人作战的国米无奈只能在安菲尔德球场彻底缴械,最终蓝黑军团再次无缘八强。

  中场-加图索(AC米兰)

  昔日米兰中场的绞肉机似乎正在走下坡路。卫冕冠军在淘汰赛遇上了同样强调中场控球的枪手,最终青春战胜了经验,红黑军团卫冕无望止步16强。加图索打满了米兰本赛季欧冠8场比赛,但是表现只能是差强人意。在圣西罗被阿森纳淘汰的那场比赛里,正是加图索跟丢了法布雷加斯,让枪手新核心一脚远射将米兰逼上绝境。随着弗拉米尼的免费加盟,加图索在圣西罗的地位将受到严重挑战。

  中场-迭戈(不来梅)

  不莱梅的中场核心在小组赛后高居被侵犯榜上高居第一,28次的被犯规记录,也凸显了迭戈对于球队的重要作用。但脾气再好的人也禁不住被对手如此侵犯,迭戈的冠军杯数据榜上,1粒进球1次助攻之余,更有3张黄牌1张红牌,看来巴西小个子也希望用“实力”证明,自己并不是好欺负的。只是不莱梅再一次止步小组赛阶段,被赛前不被看好却昂首小组出线的同胞沙尔克04抢了风头。

  中场-卡卡(AC米兰)

  本赛季的卡卡依然是米兰攻击线上威胁最大的人,但是与上赛季一人攻进10球,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带领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最终复仇利物浦拿到大耳朵杯,并最终独揽最佳球员和最佳前锋两项荣誉相比,卡卡这个赛季仅仅2个进球2个助攻的贡献实在是太微不足道了。卡卡状态的下滑也直接导致红黑军团倒在了活力四射的枪手面前。

  中场-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

  在巴塞罗那最需要巴西天才的时候,他只能在与“莫须有”的右腿肌肉拉伤“作斗争”,看着梅西、埃托奥等人在锋线上拼杀,自己却只能提前为下赛季寻求出路,这就是前世界足球先生如今的处境。本赛季欧冠出场8次却只有1个进球2个助攻的表现,而且进球还是在无关紧要的小组赛阶段,这难道就是过去几个赛季欧冠最佳阵容常客的水平?曾经给他最大自由和最大宽容的里杰卡尔德走了,小罗呢?离开诺坎普也只是时间问题。

  前锋-阿德巴约(阿森纳)

  本赛季在英超赛场上威风八面的“小魔兽”转战欧冠似乎有些水土不服。小组赛上,阿森纳的对手都不算强,但是多哥前锋竟然颗粒无收。进入淘汰赛,阿德巴约渐渐找回状态,遇上老对手利物浦主客场各进一球,眼看就要帮助球队进入半决赛,可惜手握2个客场进球的枪手还是在最后时刻崩盘,输给了老辣的贝尼特斯和他的杯赛球队。在阿德巴约代表枪手出场的636分钟里竟然有25次越位,平均25分钟就要越位一次,如此高的越位频率堪称“一绝”“越位大王”的称呼一点也不为过。

  前锋-舍甫琴科(切尔西)

  舍瓦老了么?自从转会切尔西,类似的问题已经铺天盖地而来。在度过了一个糟糕的处子赛季,舍瓦还是浑浑噩噩。切尔西虽然首次杀进决赛,但是乌克兰核弹头的贡献实在有限。唯一的进球来自小组赛首场与挪威罗森伯格的比赛,那场比赛也是舍瓦唯一打满全场的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的7场比赛,舍瓦竟然只得到可怜的1分钟亮相时间,最终的莫斯科之夜自然也早已不属于昔日米兰的欧冠英雄。

  前锋-托蒂(罗马)

  狼王进入而立之年后屡屡遭受伤病打击。一心想率领自己的队伍在欧冠走得更远的罗马王子却每每壮志未酬。本赛季欧冠联赛,托蒂6场比赛仅仅打进1球,进球率比联赛里差了不少。再次遇上老冤家曼联,狼王却又因伤无缘关键的对决,失去了主心骨的意大利首都球队主客场双败在红魔脚下。旧仇未报,再添新恨,要想雪耻只能等来年了。

  (任天堂)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瑟 | 欧冠 | 加图索 | 马特 | 梅策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