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07-08欧冠最衰个人:"魔力鸟"失魔力 迪达衰到底

    搜狐体育讯 07-08赛季的欧冠联赛最终以曼联点球击败切尔西捧起队史上第三座欧冠金杯而告终。有人欢喜有人忧,当C-罗等功勋球员欢庆夺冠的时候,也有不少昔日欧冠舞台的主角们却只能默默抚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对于某些教练和球星来说可谓异常苦涩。

  最衰教练-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可以率领蓝军在国内赛场无人能敌,却屡屡在欧战赛场败走麦城。葡萄牙性格教练怎么会想到自己的临时继任者——其貌不扬,战术呆板的以色列人格兰特竟能突破自己昔日在蓝军执教时的欧冠瓶颈一举闯进决赛?若不是最终蓝军惜败于最后的点球决战,相信魔力鸟心理肯定将更加不是滋味。屡屡在欧冠赛场上“差一步到罗马”的穆里尼奥,只能待将来率领其他球队登顶欧洲后方能摘掉自己不善欧战的帽子了。

  最衰门将-迪达

  曾经一度和布冯平起平坐的前巴西国门,如今却只能依靠小组赛的诈伤来哗众取宠。而且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闹出这种笑话,如果说上一次米兰德比欧冠版,当炮竹在他的身边爆炸,AC米兰的门将应声倒地还算是情有可原的话,这一次迪达的演技实在过于拙劣了。也许红黑军团老门将的反应的确是不如过去那么迅捷了,诈伤也要延迟几秒,也就无怪惹人话柄了。而被比自己年纪更大的卡拉奇抢走主力阵容则宣告着自己的米兰生涯走向尽头。

  最衰后卫-里瑟

  本赛季,“挪威手榴弹”失去了队内的主力位置,无论是阿贝罗阿还是奥雷里奥都是排在他的身前。昔日红军欧冠捧杯的功臣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只有3次首发机会。对阵切尔西的关键一役,奥雷里奥大腿拉伤提前离场,仓促登场的挪威左后卫被对位的是蓝军灵活的边锋卡劳,结果里瑟被科特迪瓦人折腾的够呛。更为糟糕的是,最后时刻里瑟那记“漂亮”的鱼跃冲顶攻破的却是自家球门,也为红军的最终被淘汰埋下伏笔。失去了贝尼特斯的信任,无法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如今这个要命的乌龙球又让利物浦惨遭淘汰,倒霉蛋里瑟在利物浦的日子恐怕不会太久了。

  最衰中场-罗纳尔迪尼奥

  在巴塞罗那最需要巴西天才的时候,他只能在与“莫须有”的右腿肌肉拉伤“作斗争”,看着梅西、埃托奥等人在锋线上拼杀,自己却只能提前为下赛季寻求出路,这就是前世界足球先生如今的处境。本赛季欧冠出场8次却只有1个进球2个助攻的表现,而且大都还是在无关紧要的小组赛阶段,这难道就是过去几个赛季欧冠最佳阵容常客的水平?曾经给他最大自由和最大宽容的里杰卡尔德走了,小罗呢?离开诺坎普也只是时间问题。

  最衰前锋-舍甫琴科

  舍瓦老了么?自从转会切尔西,类似的问题已经铺天盖地而来。在度过了一个糟糕的处子赛季,舍瓦还是浑浑噩噩。切尔西虽然首次杀进决赛,但是乌克兰核弹头的贡献实在有限。唯一的进球来自小组赛首场与挪威罗森伯格的比赛,那场比赛也是舍瓦唯一打满全场的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7场比赛,舍瓦竟然只得到可怜的1分钟亮相时间。最后的决战里,为了增强攻击火力,卡劳上了,阿内尔卡上了,但是舍瓦还是牢牢的被按在了板凳席上。点球决战前,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也被留给了准备主罚点球的贝莱蒂,或许格兰特担心舍瓦重蹈当年点球不中的覆辙。总之,莫斯科之夜不属于切尔西,更不属于沦为蓝军边缘人物的昔日米兰欧冠英雄。

  最衰球员-迪达

  昔日巴西国门只用了一个赛季就将全部的衰事都揽了个遍。小组赛作客凯尔特人公园球场,可笑的诈伤令人哭笑不得。随后招致欧足联的停赛又让红黑军团后防线捉襟见肘。乏善可陈的表现让迪达丢掉了主力位置,门将人选捉襟见肘的米兰也止步16强。今年夏天,丢了主力位置的迪达将极有可能结束自己的黑红生涯。

  (任天堂)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里瑟 | 迪达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