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杜伊科维奇压制不住怒火 称李章洙伤害中国足球

  本报综合消息 5 月20日国家队进入了天津的水滴体育场开始迎接世界杯20强赛的魔鬼六月赛程,不过国字号球员并不能悉数到场,特别是北京国安以所谓的“备战亚冠”为由拒绝放人,这样总教练杜伊科维奇终于压制不住心中的怒火,特别是看到球场上连分组对抗都打不了的国家队,杜伊科维奇直接将炮火轰向韩国人李章洙,用杜伊的话说:“李章洙伤害了中国足球。


  5月20日,国家队给了杜伊一好一坏两条消息,好消息是卡塔尔的外援埃莫森被停止比赛,坏消息则是国安的四名国脚将在打完亚冠联赛才能报到;杜伊对于卡队外援停赛的消息反应平静,倒是对国安四名队员的推迟归队大怒。

  原来足协曾经告知国安的球员会在集训当天就向国家队报到,但突然的变化完全打乱了杜伊的训练计划,看着球场上连分组对抗都要中方教练客串的场面,杜伊终于怒了:“看看他(李章洙)对中国足球干了什么,由于人员短缺,我们都没法组织完整的分组对抗,他好像在中国执教了很多年,他在吃中国足球的饭,但他对中国足球做了什么。”

  杜伊的炮轰非常猛烈,但并非没有道理:“球员参加亚冠比赛关系到中国足球的荣誉,是合理的,比如长春最后的比赛非常关键,他们留下三名国脚,我们国家队能够接受;但国安已经没希望争夺出线权了,这个时候一定要把球员扣住,这样的行为伤害了中国足球,我无法理解他的行为,他严重伤害了国家队的利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李章洙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