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三节战报:科比13分邓肯两双 湖人65-72落后马刺

NBA新闻总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 西部决赛首战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展开撕杀,主场作战的湖人 以65-72落后进入末节,科比13分,邓肯22分13篮板。

  跳球后湖人首次进攻未果,鲍文中投率先得分,拉德马诺维奇也在圈顶为湖人率先 命中一球。马刺前三次投篮全部命中,状态非常不错,防守中接连造成湖人失误, 客场8-4领先湖人。马刺开局反客为主,比赛节奏在他们的控制之下,拉德马诺维 奇出色的发挥帮助湖人将比分咬住,湖人10-12进入暂停。邓肯灌篮轰开湖人内线 ,湖人这边面对马刺的防守进攻打得不太理想,乌杜卡的三分穿网而过,邓肯在奥 多姆头上完成2+1,马刺22-14拉开比分。禅师眼看势头不对立即叫暂停,但吉诺 比利的三分球进一步拉开分差,加索尔在奥博托头上的2+1给予还击,替补上场的 法玛尔射进三分,湖人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4-27,科比首节节仅投篮一次吃 下零分,但有4助攻。

  武贾西奇的三分球进一步将比分追上,吉诺比利突破还以颜色,但湖人的第二阵容 表现不错,武贾西奇断下吉诺比利的球,法玛尔在阿根廷妖刀头上打2+1,湖人将 比分追成30-31。邓肯抓住湖人的失误攻击内线稳定住局面,图里亚夫在与邓肯的 对位中连罚带扣轰下3分,助湖人将比分追成33平。湖人失误不断,邓肯连投带罚 射下三分,鲍文三分命中,马刺连得6分以39-33重新控制住局面。加索尔内线攻 击得手,但湖人拿帕克没什么办法,科比仍未摆脱马刺的防守,湖人35-43再次被 马刺甩在身后。帕克突破速度失控,巴里中投得手,湖人打得非常辛苦,科比被彻 底限制住只能去助攻,邓肯篮下强打将优势扩大到10分,科比突破到篮下终于打 破个人得分荒,但马刺牢牢控制着比赛主动权,半场比赛结束时马刺51-43领先。

  鲍文中投将比赛送入下半场,同时再度将分差拉大到10分,奥多姆与科比的进攻都没得分,加索尔甚至扣篮也不进,湖人进攻集体熄火,传球又接连被马刺断下,马刺连轰8分以59-43扩大优势。科比中投终于打破了湖人4分钟的得分荒,帕克启动速度冲击湖人防线,邓肯单吃加索尔勾手命中,马刺65-45一举获得20分优势,湖人毫无战术可言。科比与加索尔联手追回4分,暂停后科比再射进三分球,突进篮下造犯规后两罚全中。篮下争夺加索尔犯规后邓肯两罚全失,科比助攻加索尔再追两分,科比率领湖人拉出14-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追成59-65。吉诺比利的三分球遏止住湖人的势头,但科比与加索尔之间的配合死死咬住马刺,但老辣的马刺在前三节结束时仍然以72-65领先。

  双方首发:

  湖人:科比、费舍尔、加索尔、奥多姆、拉德马诺维奇

  马刺:吉诺比利、帕克、邓肯、奥博托、鲍文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突破分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邓肯 | 加索尔 | 吉诺比利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