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决赛:曼联VS切尔西

莽撞红牌葬送蓝军冠军梦 德罗巴重蹈齐达内覆辙

  万众瞩目的欧冠决赛大战终于落下帷幕,这场比赛很可能是魔兽德罗巴的蓝军谢幕战,科特迪瓦球星的出色表现本应当成为决赛场上蓝军的英雄,但恰恰相反,他竟在比赛最后阶段被红牌罚出场外,走上了世杯齐祖路。

  30岁的德罗巴是这场比赛场上最耀眼的球员,他的出色发挥既有精彩的射门,也有戏剧性的假摔,给人们带来了同等程度的喜悦和愤怒。

  气氛异常紧张的决赛过去了78分钟,德罗巴的夺冠美梦眼看着就要变成现实。

  在一次摔倒后迅速的从草地上跃起,德罗巴20米外踢出一脚刁钻的射门,超出了红魔门将范德萨的扑救范围。

  就在门柱后的蓝军球迷起立,要庆祝这个精彩进球时,皮球径直打在了左门柱上,差之毫厘就变成了一次决定性的射门。

  20分钟之后,魔兽性格的另一面让他付出了沉重代价,双方队员发生争执,他送给了曼联后卫维迪奇一记耳光,斯洛伐克主裁米歇尔当即向他出示了红牌。

  这个场景让人回想起了法国球星齐达内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上的那一幕。

  正是齐达内先为高卢雄鸡打破僵局,比赛战成1比1平局,前世界足球先生的头球险些改变历史,多亏了意大利门神布冯的力挽狂澜。

  比赛进行到加时赛阶段,齐达内竟然羊头撞击马特拉齐,无法避免被红牌罚下的命运,他的下场同时意味着将无法参加最后的点球大战,眼睁睁看着法国拿走了大力神杯。这场比赛是齐达内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已经宣布在世界杯结束后退出足坛。

  红牌代价高

  德罗巴的下场也让切尔西损失惨重,他将无法参加双方最后的点球大战,曼联最后是以6比5捧走了冠军杯,此前,蓝军刚刚把英超巴克利奖杯拱手送给对方。

  由于魔兽离开斯坦福桥几成定局,德罗巴最后蹒跚的离开卢日尼基场地的身影可能是蓝军球迷的最后记忆了。

  AC米兰,国际米兰,巴塞罗那以及皇家马德里都对他青睐有加,但败给切尔西后,他的去留也增加了不少变数。

  无论最后的决定如何,无疑,蓝军球迷们多希望他能在周三的那个夜晚多在赛场上停留一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