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决赛:曼联VS切尔西

切尔西助教透点球人选内幕 特里是被迫上场(图)

  切尔西在点球大战中不敌曼联,无缘捧起欧冠。事实上,如果队长约翰-特里罚入他们的第五粒点球,夺冠的就是蓝军。但这个球本来不是由特里主罚,赛后,切尔西助教滕卡特透露,按照计划,第五球本应由射手德罗巴负责。

特里罚丢点球沮丧至极

  但德罗巴在比赛结束前4分钟,因为在争执中掌刮维迪奇的脸,被裁判米歇尔直接红牌罚下。这迫使特里只能走上罚球点,可惜他起脚时滑倒,给了曼联点球大战逆转的机会。

  滕卡特说:“约翰(特里)并不在前五个罚点球的名单中,但比赛中发生的意外改变了计划。有的人感到不舒服,加上德罗巴的红牌迫使我们做出改变。我们上周练习过很多点球,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都充满了信心。”

  特里本来可以成为蓝军的英雄,比赛结束前他还救出了吉格斯的推射空门,但特里只能作为队长,第三次与奖杯擦身而过。
队友并没有责怪这位钢铁战士,兰帕德认为带伤上阵的特里将会卷土重来。

  “特里是个男子汉中的男子汉。”兰帕德说,“他是切尔西先生,没有多少中后卫敢像他那样在欧冠决赛站出来罚点球。没有人责备特里射失,我们俱乐部没有人会这么做,这是肯定的。”

  “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段非常困难的时光,欧冠决赛在这个时候进行,对我来说是不幸的,因为现在对我来说还是困难期。”母亲上个月去世的兰帕德说。“这个结果是难以接受的,但切尔西会以更强的态势回来,因为我们拥有一个充满了"巨人"的更衣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德罗巴 | 兰帕德 | 欧冠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