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欧洲杯决赛圈抽签 > C组动态

意足协谈多纳多尼续约搁浅 继续合作基础是成绩

  意大利足协主席詹卡洛-阿贝特表示,同蓝衣军团主教练罗伯托-多纳多尼续约与否是“对教练信任”的标志。

  双方的续约谈判因为“意大利无法闯入欧洲杯半决赛,合同将自行终止”的条款而破裂。如果蓝衣军团在本届大赛中战绩不佳的话,多纳多尼不会原谅自己,愿意辞职。

  至于多纳多尼能否最终续约到2010年,阿贝特做出如下解释,“合同中规定了互惠的解约条款,双方都有责任。”

  “多纳多尼知道我们对他有信心。双方关系建立在共同责任的基础上。”

  “我们(就新合同)只是握手,口头达成一致。我们非常希望以成绩为基础继续合作。那要看合作能力,以及欧洲杯成绩是否肯定让我们坚定合作的信念。”

  事实上,合同几乎没有任何改变,只是对某些术语稍作调整。多纳多尼反对把不可能续约的条款写进合同中,因为就算下课不可避免,他也想自己离开,而不需要明文规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