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庆祝特写:C罗失声哭鼻子 谁最先冲向范德萨

    搜狐体育讯 伴随着范德萨的关键一扑,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终以曼联的问鼎落下帷幕。在莫斯科雨夜,泪水、雨水、悲伤、喜悦纷嚣渗杂在了一起。在庆祝仪式前后,劫后余生的欧洲冠军们在肢体语言又或面部表情均可读出,肾上腺素已升至极点他们正在经历着人生中最为难望的一个伟大时刻。

  弗格森:除了微笑还是微笑,66岁的苏格兰老人此时此刻已然沉浸在巨大的喜悦当中。走下领奖台时,曾一直搂着C罗进行亲切交谈。

  博比-查尔顿:曼联的传奇出乎意料的平静,第一时间进入场地祝贺球队,作为50年那场空难的幸存者之一,也许此时的查尔顿更多想到的只是当年那批队友的在天之灵能否看到红魔今日的成就。

  范德萨:在与切赫深情拥抱后,荷兰人迅速融入到球队的庆祝中来,当队友们在领奖台下方左右排开迎接亚军切尔西之时,平时不苟言笑的范德萨竟如孩童般冲着摄像机做了一个鬼脸。

  加里-内维尔:西装革履的第一队长一直都在庆祝人群中。

  布朗:费迪南德与吉格斯之后,第三位举起奖杯的球员,随后与C罗共举奖杯绕场半周。

  费迪南德:阿内尔卡罚失点球的那一瞬间,现场摄像机第一时间就已将镜头对准场上队长,情绪全面爆发的费迪南德迅速从队友中冲出,而在登上领奖台的时候,主动邀请吉格斯与他一起共举金杯。

  吉格斯:登上领奖台的时候冲着曼联球迷振臂欢呼,随后与费迪南德一起共举奖杯。

  斯科尔斯:列队等候蓝军之时,他曾与纳尼共舞。

  C罗:哭了!哭的像个孩子!从列队等候切尔西开始,葡萄牙人就一直跟随范德萨左右,也许在他看来,这位荷兰人已经成为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最大恩人。

  纳尼:作为一名佛得角的移民,纳尼从始至终都在跳着极具南欧风情的舞蹈。

  鲁尼:在场上又吼又跳,兴奋的小胖扛起了乐得不行的斯科尔斯。

  特维斯:第一个冲出人群拥抱范德萨的,然后将阿根廷国旗披在身上,作为继2002年索拉里之后又一位以主力身份登上欧冠领奖台的阿根廷球员,此时的特维斯毫无疑问成为阿根廷球员中最为幸福的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费迪南德 | 吉格斯 | 查尔顿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