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替补比拼湖人以少胜多 马刺众老油条为失利买单

马刺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湖人在主场上演大逆转,以4分之差险胜马刺,在西部决赛中先拔头筹。本场板凳方面的比拼同样是湖人占优,四名替补合力贡献21分13个篮板,而马刺的六名替补加起来才得到9分4个篮板,优劣对比相当明显。

  首节,双方主要是主力阵容比拼,替补并没有获得很多的机会,双方各有一名替补投中一记三分,分别是湖人的法玛尔和马刺的尤杜卡。第二节,双方替补才真正开始唱主角。板凳匪徒们包办了湖人本节前四分钟的所有得分,先是沃顿妙传空位的武贾西奇,后者在离三分线一米左右的距离出手命中,接着武贾西奇又趁吉诺比利不备抢断成功,长传给法玛尔,后者高高跃起在对方两名球员的封盖下打板上篮成功,还加罚命中。这一球大涨了湖人的士气,图里亚夫随后成功的防住的邓肯的一次上篮,一分钟后,他又在底线附近跳投造成邓肯打手犯规。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接下来的回合中,当时武贾西奇外线三分出手不中,图里亚夫在篮下混战中抓下前场篮板,双手暴扣,这一球使得湖人追平比分,全场观众为之沸腾。

  马刺的替补在第二节也有出色表现,尤杜卡在攻防两端都给奥多姆的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巴里和托马斯在湖人反击势头最猛的时候发挥了经验上的优势,前者在高位投中一球,后者抢断加索尔后投中一记踩线三分,他们两人的存在使得湖人不敢肆意包夹邓肯,大大减轻了邓肯身上的得分压力。不过总体来说,上半场湖人替补的表现还是要胜过马刺一筹,法玛尔,武贾西奇和图里亚夫等人各司其职,发挥了各自的优势,表现甚至比费舍尔,奥多姆等主力还要出色。

  下半场,湖人一度落后20分之多,替补表现不力是一大因素,前半节板凳匪徒们一分未得还贡献了一次失误和一次犯规,在接下来的那波反击狂潮中,武贾西奇将功补过,投中一记关键三分,还成功的造成吉诺比利一次进攻犯规。反观马刺,替补表现失常也是他们浪费巨大领先优势的重要原因,上半场表现抢眼的尤杜卡本节吃到三次犯规,后两次是防守科比时在短短的一分钟里得到的,巴里和芬利上场后碌碌无为,屡屡投失空位投篮。最后一节,马刺的替补依然没有找回节奏,巴里和芬利继续投失空位出手,尤杜卡两次上场都贡献无厘头表演,第一次是是在马刺领先4分时出现传球失误,接着又两次空位出手不中,其中第二球还投出三不沾。湖人替补虽然没有什么亮点,但是没有出现大的失误,防守端打得非常积极,尤其是武贾西奇,关键时刻他一直留在场上,可见教练对其的信任。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突破分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贾西奇 | 巴里 | 尤杜卡 | 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