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眼镜飞人胡凯:携个人今年最好成绩进入下一轮

  网讯 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今天在国家体育场开赛,中国著名眼镜飞人胡凯在男子100米第一轮比赛中以10秒44的今年个人最好成绩进入了一下轮。

  胡凯还是戴着他的眼镜,显得文质彬彬。在第四小组中,尽管他以小组第二冲过终点线,但10秒44的成绩让他很满意:“节奏不错,发挥得也很好,能顺利进入下一轮就是目标。”

  当前,胡凯还没有达到奥运会参赛门槛B级报名标准,他把这次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中国田径公开赛看作是一次最好的机会。此后,他还将参加一次亚洲巡回赛。

  胡凯现仍在清华大学读硕士,也在清华大学接受训练,其教练李庆教授也是国家队4X100米接力的主教练。

  胡凯说,国家体育场鸟巢的比赛场地是有利于运动员调动起来的场地,算是快速跑道,“有利于创造个人好成绩”。此外,这里的设施很好,不过他相信,“到奥运会时,清洁方面的工作会做得更好,这里会更漂亮。”

  对于10天前四川遭受的大地震,胡凯说自己一直都受到很大震动和感染,“除了捐款,获得更好的成绩才是对四川人民的最大支持和鼓舞。”(高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