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国安溃败遇假球传闻 三个反问句彰显俱乐部决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在出征曼谷之前,国安将士已经这场比赛的意义只剩下了荣誉,而李章洙此前也是表示,哪怕只剩下一名观众,他也要战斗到底,但比赛的结果和过程都出乎所有人的意料,3-5的比分,不仅让李章洙无言以对,同时也让身在京城的国安高层感到愤怒。

究竟这场比赛中发生了些什么,也许从些细节中我们可以悟出点东西。

  5月份的泰国天气的确很热,热的几乎让中国的队员们抬不动腿。这一点想必徐云龙和张帅感同身受。去年的5月17日,两人随朱家军出战泰国国家队,也是在这块拉加曼加拉体育场,球队0-1告负,打破了17年来的不败金身,而朱广沪也是备受舆论指责,在沉重的压力面前几乎让他崩溃。

  时隔一年之后,徐云龙和张帅再度来到了这块场地,唯一不同的是,他们是和自己的俱乐部来征战亚冠联赛,但结局却如此的相似,李章洙的球队兵败曼谷,刺眼的比分不仅让堤亚哥的复苏变得毫无意义,同时也让御林军再次站到了风口浪尖,在这个国殇的日子里,他们的表现怎能令人满意?!

  对于国安的输球,坊间还流传着一种说法,那就是有人和地下的暗庄有关系,因为赛前所有人都看好国安赢球,因为李章洙强留了四名国脚就是为了赢球。但最后却输了个底朝天。对于这种传闻,在私下里,一位俱乐部的负责人则表示,国难当头,想必没有人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做,如果真有人胆敢这么做,俱乐部肯定会严惩不贷。

  不管外界怎么说,至少天气因素是其中之一,但绝对不是全部。在赛后面对记者的采访,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对于球队的表现还采用了三个反问句式:“你觉得曼谷的天气很热么,你觉得他们长途跋涉很累么,你觉得他们对得起谁?”其实,这样的言论很少会出现在俱乐部的领导口中的,这三个反问句式足以说明,面对3-5的比分,俱乐部已经出离愤怒了。

  一位熟悉国安的记者说道:“看来,这次事情绝对不会就这么过去的,俱乐部是动真格的了,有人肯定会为这场失利而埋单。”(搜狐体育 瓦萨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