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巡赛郑州站 > 诸强动态

中巡赛外卡轮蔡剑忠晋级24强 傅家俊将对决唐俊

    搜狐体育讯 为哀悼5.12汶川地震遇难者而停赛三天的2008“豫发-锦荣杯”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5月22日在光华大酒店再次开战。当天进行的是外卡赛。外卡赛为资格赛胜出的16位球员之间经过单败淘汰赛后,决出的8名选手与傅家俊等8名外卡之间展开对决。

  在上午首先进行的4场比赛中,多次全国冠军、丁俊晖的教练蔡剑忠4-1轻松战胜年仅12岁的黑龙江小将朱英辉,晋级24强。香港选手陈国明4-2不敌胡昊出局,而另一名香港选手陈伟祺发挥不错,4-1战胜王强,天津小将石汉青淘汰张岩峰。晋级者将与国内排名9至16的选手争夺16强门票。根据抽签结果,24强战中蔡剑忠将与国内排名14的杨斌展开对决,香港选手陈伟祺的对手则是排名16的梅希文。

  下午两点将展开的另外四场外卡赛中,香港选手傅家俊将与淘汰了刘崧的唐俊展开较量。台湾选手黄治华和李柏宪的对手分别是李寅希和李岩.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 陈伟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