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继海将为曼城最后一战 戴上队长袖标为四川义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2日16:2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上,英超曼城和香港南华队的比赛将在香港进行。效力于曼城的我国球员孙继海也将参加这场比赛。

  曼城俱乐部已经确定,将这场比赛作为赈灾的义赛,孙继海也特意从国家队赶回了曼城。此前,在同泰国明星队的比赛后,孙继海一度从泰国返回中国,参加了中国国家队的集训。然而由于曼城俱乐部担心,如果没有孙继海,曼城在香港的比赛受到的关注会有所下降,因此特地让孙继海回到了球队。对此,孙继海说:“我在香港只停留1天多一点的时间,打完比赛就回来,国家队的集训已经开始,我不能耽误了国家队的训练。”

  曼城官网表示,在这场与香港南华队的比赛中,孙继海将担任场上队长。曼城队的球员也将臂缠黑纱悼念在地震中去世的中国人民。不出意料的话,这应该是孙继海最后一次代表曼城出场。以赈灾和队长结束自己的曼城生涯,中国球迷和孙继海本人应该感到欣慰了。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