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杯决赛无禁令 组委会呼吁双方球迷负责任

  在经历了电话门之后接二连三的足球悲剧之后,意大利人现在对于足球暴力有着莫名的恐惧。此前曾一度有消息称意大利杯决赛将延期举行,然而最终比赛将按原定计划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六晚上八点开球,届时双方球迷也将被允许入场看球。

  意甲联赛于上周末已经收官,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资料)凭借着伊布的两个进球最终保持住了积分榜上对于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资料)的领先优势夺冠。而国际米兰和罗马的故事还在继续,双方将在意大利杯决赛里再次一较高下。这场强强对话也再次牵动了意大利人关于安全问题的神经。在意甲联赛进行到最后一轮的时候,意大利足协就在考虑禁止国际米兰的球迷前往客场观看比赛。这一次意大利足协同样在考虑禁止球迷前往客场观看比赛。不过最终意大利足协还是在这个问题上进行了妥协,同意双方球迷入场看球而比赛时间也维持原定的当地时间周六晚上八点不变。

  这一决定是意大利足协专门负责比赛安全的一个委员会在今天的一个会议上做出的,委员会称将不会对准备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颁布部分或者是完全的禁令。不过周末的大战还是让人担心会成为球场暴力的温床。国际米兰最终拿下了联赛的冠军,然而在最后一轮仅仅以一分的劣势排名第二的罗马的球迷可并不服气,双方肯定都将尽全力争夺本赛季俱乐部的最后一项赛事荣誉,在外人眼里,这场比赛处于“高危”的状态。

  委员会宣称:“双方都有一部分有暴力倾向的球迷,本赛季球场暴力不断,双方球迷都有不小的功劳'。”不过委员会却希望“两家俱乐部的球迷可以展现出一种负责任的态度和体育精神。”考虑到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将成为明年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场地,委员会希望那些有闹事想法的球迷克制自己,否则将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

  今年的意大利杯也将成为单场决赛赛制的第一年,而比赛场地就是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因此这引来了国米球迷的不满,他们认为罗马将拥有不公平的主场优势。不过在今天的会议中却并没有讨论比赛场地的问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